>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武磊:变射门细节促爆发 反戈家乡队不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9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在主场2比1战胜江苏舜天,取得了三支上海球队对阵舜天的第一场胜利。武磊和吕文君各为东亚打进一球,而舜天队下半场由耶夫蒂奇打进一球。搜狐体育记者第一时间在赛后对武磊进行了采访。“立足腿和球的方向的调整!”武磊赛后揭秘自己找回破门感觉的秘诀。

  记者:赛前高导专门给你开小灶指导射门,今天得分的位置跟昨天他指导的位置差不多,他昨天专门给你强调了什么?

  武磊:昨天说了一些,主要还是立足腿和球的方向的调整,都是一些细节的问题。

  记者:对方的中后卫也是国内最强的中后卫组合之一,面对他们的防守,感觉压力大吗?

  武磊:还可以,他们都是有身高,正面比较好,身后是他们的弱项,我们前面都是小快灵,各有优劣吧。

  记者:今天比赛过程中,横向的穿插跑动比较多,效果也不错,包括这个进球也是横向摆脱之后获得的机会,这个是不是也是教练的布置?

  武磊:对,他们知道我们中路打得比较多,高指导今天专门强调我们,如果他们中路防守压力比较大的话,要多从两边寻找机会,今天横向的转移和穿插做得还是可以。

  记者:邓卓翔今天下半时替补出场,他跟你的技术特点还是有相似之处,能否评价一下他的表现?

  武磊:他发挥挺好,毕竟伤刚好,还在恢复和适应的过程中。但是他的球感等方面还都在,球处理得也非常合理。

  记者:你小时候的梦想也是加盟舜天队,今天进家乡球队球的感觉如何?

  武磊:以前小时候也跟他们踢过,一跟他们踢就发挥不好,小的时候太年轻,跟他们踢发挥不是很稳定,思想上容易有波动。现在随着年龄的长大,成熟,感觉发挥更稳定一些,所以应该不会受到这方面因素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29&paper.cmsUrl= report 1828 幻灯:武磊劲射破僵滑跪式庆祝吕文君奋勇力战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6月29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东亚在主场2比1战胜江苏舜天,取得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