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被破金身却获一至宝 达十回归后复兴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6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作客挑战升班马上海东亚,虽然耶夫蒂奇下半场的头球破门一度帮助舜天扳平了比分,但因为东亚双枪武磊和吕文君的进球,舜天还是只能接受客场1比2失利的结果,中超连续8轮不败的记录就此终结。尽管输给了小字辈的东亚,邓卓翔在下半时的替补出场还是让舜天看到了希望。

  此役虽是客场作战,但凭借实力上的优势以及三连胜的余勇,舜天还是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然而东亚队上半场最后时刻的突然破门,还是给了舜天队当头一棒。无奈之下,不甘于输球的德拉甘在中场休息时,用伤愈复出的邓卓翔换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姜嘉俊。

  正当人们怀疑邓卓翔的状态时,他却用实际行动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在经过几次适应性的触球后,邓卓翔在第54分钟用一脚任意球敲山震虎。在一个与昔日对阵法国队时任意球破门的位置几乎相同的地点,邓卓翔用他的金左脚打出一记弧度、力量和速度俱佳的任意球,只可惜皮球最终还是擦着立柱飞了出去。而这一球距离球门之近,甚至骗过了央视的解说贺炜,他在第一时间高呼“球进了”,随后才反应过来球偏出了球门。

  随着比赛的进行,邓卓翔进一步展示着自己全方位的能力,他在左边路的突破和分球搅得东亚防线大乱。也因为他的带动,双前锋耶夫蒂奇与萨利赫也都频频来到左翼与他配合。全队由上半场只依靠右路进攻,成功转型为两翼齐飞。虽然耶夫蒂奇扳平比分的头球射门是来自于右路孙可的传中,但不可否认,正是邓卓翔连续左翼的冲击,让东亚防守的重心出现了偏移,这才使得孙可在右翼能够从容地出球。

  不可否认,刚刚伤愈不久的邓卓翔还远未达到巅峰状态,尤其在对抗中完成技术动作的能力,依然有所欠缺。他细腻的球感以及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是让人依稀想起了那个打破恐韩症的神奇少年。输了比赛,却迎回了颇具灵性的邓卓翔,这对舜天无疑是一大利好。而眼看上赛季中超金靴达纳拉赫也将在下半赛季伤愈回归,舜天进一步反弹指日可待。

  回想2011年,舜天前6轮仅得1分,这一中超最糟糕的开局,直到今年才被武汉卓尔打破。然而正是在如此窘迫的局面下,舜天从当年第7轮开始迎来反弹。而他们反弹的关键,正是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的锋线组合!整个2011赛季,这两位当时名不见经传的球员联手为舜天贡献了24粒进球,是舜天最终排名联赛第4的最大功臣。而那一年的下半赛季,舜天一共打入27粒进球,取得了8胜4平3负的战绩,一举抢下28个积分。复制2011年的后程发力?舜天队的下半赛季征程指日可待!

  随着达纳拉赫的回归,相信他与耶夫蒂奇的组合还能像过去两年那样,给江苏球迷带来无限欢乐。而对比两年前的阵容,如今的舜天更有反扑的资本,孙可、吉翔、陆博飞和刘建业这条中场线依然稳固,锋线上多了高效的萨利赫,现在又迎回了实用与华丽并重的邓卓翔,这一切都将加快舜天梦回2011的脚步。(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5881.shtml report 1798 幻灯:武磊劲射破僵滑跪式庆祝吕文君奋勇力战搜狐体育讯6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15轮全面打响。江苏舜天作客挑战升班马上海东亚,虽然耶夫蒂奇下半场的头球破门一度帮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