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谢淑薇3盘苦战逆转 海峡组合挺进女双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经过1小时57分钟的三盘大战,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最终以4-6/6-3/6-4淘汰欧洲组合加孔(法国)/赫迪诺娃(捷克)挺进女双16强。

  原本比赛被安排在周五进行,但由于降雨影响所以被延期至今天开拍。合作多年已经拿下五个冠军的彭帅/谢淑薇较为顺利的晋级到次轮,海峡组合本轮遭遇的对手是通过资格赛连续闯关的加孔/赫迪诺娃,这对老将组合今年起开始合作,但搭档打大满贯赛事还是第一次,并且正赛首战还是经过三盘大战逆转过关。从整体实力来看,彭帅/谢淑薇要更胜一筹。

  第一盘比赛,彭帅/谢淑薇的首个发球局便遭遇阻击,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虽然挽救2个破发点且一度看到局点,但最终还是未能顶住在鏖战6分钟后惨被破发。随后一盘,海峡组合也曾逼出过破发点,只不过未能把握住,看着加孔/赫迪诺娃逆转保发并就此以2-0领先。不过彭帅/谢淑薇很快做出调整,不仅强势保发且在第4局完成回破,很快以3-2逆转取得领先。第6局,海峡组合继续发力在对手发球局以40-0开局,虽然加孔/赫迪诺娃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无力阻止连丢四局的颓势。

  危急时刻,加孔/赫迪诺娃在第7局也把握机会破掉了彭帅/谢淑薇的发球局,之后在自己的发球局0-30落后的情况下再次扭转不利局面完成保发,从而将比分追成4-4平。随后一局,海峡组合的发球局仍未能保住,从而以4-5落后陷入被动局面。加孔/赫迪诺娃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也毫不手软平稳保发后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彭帅/谢淑薇抢开局先保后破很快以2-0领先。虽然加孔/赫迪诺娃立即完成回破,但海峡组合在第4局再度破发从而以3-1继续掌握主动权。随后一局,加孔/赫迪诺娃打得依然顽强,不过这一次经过一番拉锯后却未能再次破发。之后双方都保住各自发球局,也意味着在8局过后彭帅/谢淑薇以5-3领先。第9局,海峡组合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开局不利,好在挽救2个破发点后逆转保发,从而以6-3扳回一盘也将比赛带入到决胜盘。

  第三盘比赛,海峡组合上来便以Love Game强势破掉了加孔/赫迪诺娃的发球局,之后又轻松保住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开场阶段,彭帅/谢淑薇打出了一个9-1的小高潮。第4局,海峡组合的发球局,在错过多个局点又一度被对手逼出破发点后最终顶住惊险保发。第6局,彭帅/谢淑薇在0-30开局的情况下连续抢分逆转拿下,从而以4-2领先,并在最后再次破发后逼近胜利。

  海峡组合在第8局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0-30落后,随后连续抢分一度逆转,但之后在错过3个赛末点后惨被破发。之后加孔/赫迪诺娃强势保住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后将比分追成4-5。彭帅/谢淑薇在自己的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中15-40落后,但之后连下四分在挽救2个破发点后逆转保发,从而以6-4赢得决胜盘,进而完成逆转淘汰加孔/赫迪诺娃挺进女双第三轮。彭帅/谢淑薇16强战的对手将是尤拉克(克罗地亚)/塔纳苏甘(泰国)。(陶朗加)

相关新闻:

·29日综述:李娜逆转惊险过关 小德小威晋级16强
·29日十佳图:镜片中的赛场 温网众球童开心合影
·1日前瞻:德穆小威冲八强 李娜战文奇有一关键
·1日焦点对阵:穆雷小德中心场 小威李娜冲八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9/n380246179.shtml report 2645 彭帅逆转挺进女双16强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经过1小时57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