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没运气没状态 两次被破发丢掉第一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3年温网女单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中国金花李娜对阵捷克好手扎科帕洛娃。首盘比赛,李娜4-6败北。

  李娜浪费两局点 扎科帕洛娃幸运球破发

  首盘首局是李娜的发球局,在先失一分后,李娜连得3分,40-15拿到两个局点,保发已十拿九稳的李娜此时却连丢三分,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这关键的一分上,扎科帕洛娃回球擦网,球最后落在了李娜的半场,捷克人幸运破发。丢掉幸运球,李娜还算淡定,她面无表情的走回休息区,准备第二局比赛。

  李娜回破稳住局面 第三局惊险保发

  第二局扎科帕洛娃只拿到了一分被李娜回破,中国一姐稳住了局面。第三局,李娜一度又被对手拿到破发点,好在李娜顶住了压力,惊险保发。

  李娜难进比赛状态 频频挥拍热身

  比赛中我们发现,每逢比赛间隙李娜就会挥舞球拍找感觉,中国一姐今天进入比赛的状态有点慢。

  关键局被破 李娜陷入被动

  首盘前六局过后,两人战成了3-3平,关键的第七局,李娜陷入苦战,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又被对手第二次拿到破发点,这一球,李娜一发下网,二发相持中回球出界。李娜被破发后比分变成了3-4落后,陷入被动。

  李娜踢场地显急躁

  首盘第10局,扎科帕洛娃的发球胜盘局。李娜回球失误后丢掉了第一分,她抬起脚踢了一下场地,脸上的表情稍显急躁,很快李娜丢掉了第二分。李娜调动出了自己的状态!回球中她发出了喊声,追回一分,扎科帕洛娃回球摔倒后,李娜又追回一分,30平!可惜李娜没能给对手造成更大的威胁,捷克人连得两分保发。李娜4-6丢掉了首盘。

相关新闻:

·29日综述:李娜逆转惊险过关 小德小威晋级16强
·29日十佳图:镜片中的赛场 温网众球童开心合影
·1日前瞻:德穆小威冲八强 李娜战文奇有一关键
·1日焦点对阵:穆雷小德中心场 小威李娜冲八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47892.shtml report 2188 组图:李娜逆转晋级16强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13年温网女单第三轮展开一场焦点战,中国金花李娜对阵捷克好手扎科帕洛娃。首盘比赛,李娜4-6败北。李娜浪费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