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赛赛组合拒吞蛋负劲敌 止步女双次轮无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郑赛赛/勒普琴科(美国)激战1小时26分钟后,连输两盘以5-7/3-6败给赛会3号种子佩特洛娃(俄罗斯)/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无缘女双16强,也错过了与郑洁/金久慈上演金花德比的机会。不过比赛中郑赛赛/勒普琴科打得极其坚强,特别是次盘在0-5落后且第六局0-30开局的情况下拒绝吞蛋耻辱奋力连追三局,只是最终依然难挽败局。

  两对首轮都十分强势轻松过关的组合在今天遭遇。自从去年美网开始搭档以来,郑赛赛和勒普琴科在澳网杀入半决赛、法网闯进八强可谓表现不俗。不过今天面对的对手佩特洛娃和斯莱伯尼克这对超过30岁的老将组合在十年前就有过合作经历,并且两人今年搭档六次闯入各项赛事决赛,拿到了三个冠军,其中就包括温网前的伊斯特本草地赛桂冠。从整体实力来说,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要稍强一筹。

  第一盘比赛,两对组合前五局均顺利保住各自发球局。第6局,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率先发难抢得40-15的优势开局并一击即中率先破掉了郑赛赛/勒普琴科的发球局,好在随后一局郑赛赛/勒普琴科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连续抢分逆转回破,并在有惊无险的保住下个发球局后将比分追成4-4平。

  之后三局双方均保住自己的发球局,郑赛赛/勒普琴科在第12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一度取得优势开局,但尾局阶段却遭阻击,虽然挽救一个盘末点但最终还是被对手破发,从而以5-7颇为可惜的丢掉了首盘比赛。

  第二盘,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上来便轻松保发。第2局,郑赛赛/勒普琴科在自己的发球局多次挽救破发点后还是未能顶住惨被破发。之后赛会3号强对趁势打出一波小高潮连保带破很快将比分带到5-0。无路可退的郑赛赛/勒普琴科在非保不可的发球局0-30开局,但连抢四分逆转保发拒绝吞蛋。

  随后一局在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的发球胜赛局中,郑赛赛/勒普琴科40-0领先,虽然对手连续抢分一度看到赛末点,但郑赛赛组合硬是完成破发,并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将比分改写为3-5。不过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在第9局保住了自己的又一个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3再下一盘,进而直落两盘淘汰郑赛赛/勒普琴科挺进女双第三轮。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16强战的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郑洁/金久慈。(陶朗加)

相关新闻:

·29日综述:李娜逆转惊险过关 小德小威晋级16强
·29日十佳图:镜片中的赛场 温网众球童开心合影
·1日前瞻:德穆小威冲八强 李娜战文奇有一关键
·1日焦点对阵:穆雷小德中心场 小威李娜冲八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0454.shtml report 1722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郑赛赛/勒普琴科(美国)激战1小时26分钟后,连输两盘以5-7/3-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