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没法体会姜山观战心情 感谢球迷凌晨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芝华士兑绿茶

  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用时2小时01分钟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经过三盘大战次盘送蛋成功逆转,最终以4-6/6-0/8-6击败赛会32号种子捷克老将扎科帕洛娃挺进女单16强。李娜第四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文奇。

  有记者问,“中国国内现在已经是凌晨了,对于在电视机前支持你的球迷们你想说些什么?”李娜愣了一下,她说:“感谢球迷!”

  记者问今天的比赛感觉怎么样?李娜回答说:“不错,是个很好的开局,过去两年在草场打的一般,但是今天感觉不错,很高兴。对手?我知道她有伤,但是不知道具体怎么回事”。

  李娜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自己知道很多球员在跟她比赛的时候都会用一些常规战术之外的方式扰乱她,“因为她们都知道我的注意力会比较容易不集中或是怎么样,但最起码现在自己意识到了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所以很高兴最后可以调整过来。”

  在谈到今天的胜利时,李娜说:“今天除了赢球,我还敢于在场上尝试一些新的东西,也就是这几天自己练的。除了赢球,我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

  最后一局比赛,在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为李娜捏一把汗,镜头多次给向场边的姜山,在被问到是否能体会姜山的心情时,李娜幽默的回答说:“我没法体会姜山看我打球时紧张的心情,可能等我退役了看他打球就能体会了”。

  记者问:“你不是说不能浪费你们家钱吗?”李娜说:“那他可以用他的钱”。

  卡洛斯一直被认为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教练,李娜说:“他不只是我的教练,他在场边让我感到有这样一个团队,会让我安心。他不只是改变了我的技战术,更是改变了我以前的一些想法”。

  (搜狐体育 芝华士兑绿茶)

相关新闻:

·29日综述:李娜逆转惊险过关 小德小威晋级16强
·29日十佳图:镜片中的赛场 温网众球童开心合影
·1日前瞻:德穆小威冲八强 李娜战文奇有一关键
·1日焦点对阵:穆雷小德中心场 小威李娜冲八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3378.shtml report 2152 组图:李娜逆转晋级16强北京时间6月29日,2013赛季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比赛日争夺。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用时2小时01分钟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