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洛斯指出李娜本可以打更好 希望看到更多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BBC英伦网 林杉

  李娜晋级第四轮,教练卡洛斯赛后说,她打得并不好,但是她显出了拼抢精神。

  温网第六天,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在三号球场对阵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结果以4-6、6-0、8-6险胜。

  在比赛之后,李娜教练卡洛斯长舒一口气,并说,“她打得不好,但赢了,我太高兴了。”

  卡洛斯指出,“她今天没有打好,完全没有打好。但是我要说的是,如果在打成这样的情况下还能取胜。这就是李娜所需要的,要有信心。她本可以打得更好。”

  他表示,“这是在过去三个月中第一次她打得并不怎么样,但是却赢下比赛,因为她一直在努力,因为她看到了机会。”

  场边鼓励

  在李娜比赛期间,无论是输是赢,看台上的教练卡洛斯和丈夫姜山都不断地呐喊加油,而且卡洛斯时不时地会喊出,“继续战斗!集中精力”这样的字眼。

  BBC英伦网记者问他,他在看台上不断用激励的话语向李娜喊,这有用吗?

  卡洛斯说,“我跟她说继续拼抢,在这样的场地上,球员们都很累,除了拼抢还能干什么?”他指出,“这场比赛中李娜做得很好的一点是,她相信自己并且一直在拼抢。”

  卡洛斯还说自己强调“要积极对待比赛”,我在这之前很多年都对海宁这样,直到她坚信自己要知道即使打得不好,也有能力拿下这场比赛。

  有记者问到,李娜在上一轮比赛之后说,教练需要帮自己改变一些问题。卡洛斯说,其实并没有时间改变打法,只有时间帮她面对一些局面。虽然今天她没有做得最好,但是至少她做到了赢得比赛。

  尊重李娜

  在谈到李娜是否能听进去他的指导的时候,卡洛斯说,“有时球员听了你的话,但是却没有往心里去,有点左耳进,右耳出的感觉。但是我的问题是,如果我说了什么,我就会做。我要求她如果答应我了,我就想看到这个变化。我不用看到你做得很好,但是要看到你确实在按照我说的做。”

  当BBC英伦网记者问他,你看到了她在(按你要求)做吗?他说,“不太多。不过在最后至少她试了。这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卡洛斯还说,“李娜有点惧怕这个对手,在比赛初期是这样的。我需要跟她谈,因为她把注意力过多地放在对手身上。”卡洛斯认为扎科帕洛娃给李娜制造了很多麻烦。

  李娜在16强中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老将文奇。卡洛斯说,这位选手打球非常聪明,会让对手很吃力,非常有经验。周一的比赛会和这一场截然不同。

  当BBC英伦网记者问卡洛斯,在执教李娜八个多月之后,李娜有多大程度开始按照他的想法来打球,卡洛斯说,“我的方式和她的完全不同。我希望能够看到很多改变,但是我需要实际一些。当时我开始执教她的时候,她出于低谷状态,世界排名11、12。信心不足,她改进很多。”

  卡洛斯还表示,“我很尊重她,因为身为31岁的球员,遇到我这样的教练,每天一直在往前推你,这不是简单的事。她却一直在做。”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59394.shtml report 1344 BBC英伦网林杉李娜晋级第四轮,教练卡洛斯赛后说,她打得并不好,但是她显出了拼抢精神。温网第六天,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在三号球场对阵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结果以4-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