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瓜帅首秀狂胜 里贝里6分钟两球拜仁1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在巴伐利亚州北部上普法尔茨地区的魏登(Weiden),三冠王拜仁慕尼黑完成新赛季首场热身赛。拜仁面对官方球迷协会组织的球迷联队毫不手软,新帅瓜迪奥拉率领里贝里、克罗斯和穆勒等悍将,踢出了一个悬殊的手球比分,15-1,赢得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拜仁和俱乐部官方球迷协会组织(Fanclub Wildenau)所属的球迷联队的一场半联谊半热身性质的内部比赛。虽然比赛的正式程度以及水准不如拜仁随后的一些正式热身时,但由于由于这是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因此格外引人注目。

  面对球迷组成的球队,瓜迪奥拉并未有任何怠慢,祭出其在巴塞罗那时最为擅长和喜爱的4-2-3-1阵型。由于不少拜仁主力还在休假和参加联合会杯,因而首发阵容还增加了兰科维奇、马尔库茨以及霍伊贝格等年轻球员。

  虽然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现场依然吸引到了11000名球迷。第10分钟,拜仁青年队的小将马尔库茨为拜仁首开纪录。第21分钟,顶在锋线上的托马斯-穆勒也打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第32分钟,小将兰科维奇又入一球,拜仁3-0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拜仁暂时三球领先。

  中场休息,拜仁方面进行大范围调整。伤愈的克罗斯、中卫博阿滕以及里贝里、拉菲尼亚悉数登场。第50分钟,拜仁小将魏劳赫打入拜仁第4球。此后40分钟,拜仁进球如狂潮般涌来。状态惊人的魏劳赫接着又在第61、65、79再下三城,完成大四喜。另一位小将尤利安-格林也在第52、75、76分钟连入三球,完成帽子戏法。还有在第59分钟和第86分钟各入一球的小将魏泽尔。上述三位年轻人显然期待抓住每一次一队的表现机会,以期能够打动瓜迪奥拉。相比年轻人的神勇,见惯了大场面的球星们则表现的中规中矩,里贝里利用边路突击在第63分钟和第69分钟完成2个进球。托尼-克罗斯在第51分钟攻入一记远射。

  对于球迷联队而言,最幸福的时刻发生在第54分钟,中场尤尔根-福里斯特利用拜仁替补门将施塔克和中卫博阿滕之间的失误攻入一球,轰动全场。

  最终,拜仁以15-1的悬殊比分大胜球迷联队,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主帅瓜迪奥拉喜迎执教拜仁的开门红。

  拜仁(4-2-3-1):诺伊尔(46’ 施塔克)/拉姆(46’ 拉菲尼亚)、基希霍夫(46’ 韦恩)、詹(46’ 博阿滕)、孔滕托(46’ 魏泽尔)/霍伊贝格、施特里德(46’ 克罗斯)/兰科维奇(46’ 施密茨)、施内夫(46’ 魏劳赫)、马尔库茨(46’ 格林)/穆勒(46’ 里贝里)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1280.shtml report 2776 [相关]瓜帅拜仁首签购英格兰硬汉.. |  瓜迪奥拉首次带队训练..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在巴伐利亚州北部上普法尔茨地区的魏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