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轮豪取9胜巴巴卡14场12球 深足堪称中甲恒大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广州恒大的标签是什么?超级前锋、世界名帅、极强控制力、下半场发力,当然还得有源源不断的比赛胜利。当下这支深圳红钻正是如此,他们有巴巴卡,有特鲁西埃,有漂亮场面,有末段进球。更重要的是,昨晚1比0战胜成都谢菲联让深足近10轮联赛豪取9胜,的确是中甲赛场上最像恒大的那支队伍。此役战罢,深足已积31分,在榜首球队河南建业的比赛尚未进行的情况下,将积分追平。

  缺训无碍深足前进

  缺席了本周早些时候的外场训练,有人担心深足发挥会因此受到影响。不过红钻球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消了这些疑虑,他们在比赛场上依然是控制力较强的一方,不论射门数、定位球数还是控球率都远在对手之上。深足副董事长王奇笑称,主场作战的红衣红钻越来越有“中甲恒大”的味道,场面踢得就是好看。

  曾在深足挂职的成都主帅奥西姆倒是对这支“中甲恒大”非常熟悉,他使用了双后腰附带压缩后防的打法,宁可犯规也不让深足进入腹地。无奈之下,特鲁西埃在第30分钟就做出了人员调整,用凌思浩换下王伟龙加强进攻。比赛才过了一个小时,特帅更是冒险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早早发出总攻信号。这种疯狂压制也最终导演了巴巴卡的进球,法国名帅这次又赌对了。“比赛过程非常艰难,但我们把握住了自己的方向,球队在没有金钱刺激的情况下一样踢得很好。”要说红钻哪点不像恒大,资金供给肯定是其中之一,特鲁西埃赛后又提到了这一点。

  深足昨晚的变招还不只球员,他们的定位球在不少时候都没有直接开向门前,而是发到禁区外围由加瓦农大力抽射或选择短传配合进行二次组织。不过效果暂时一般,仍没解决定位球得分率较低的问题。

  魔鬼赛程还看巴神

  深圳红钻本周都采取了封闭或半封闭的训练形式,这样的现象在本赛季还属首次。俱乐部的官方解释是周末比赛重要,为魔鬼赛程做好准备,因此不想受到外界的过多打扰。但不管怎么防止泄密,巴巴卡都已经成为了深足那个“公开的秘密”。成都谢菲联此役在各个方面都对巴巴卡限制得相当出色,但第80分钟的百密一疏仍让奥西姆非常遗憾:“除了那个失球,我们在其他时候都做得无懈可击。巴巴卡是那种能给比赛带来不同的球员,换作谁都想拥有他。”

  就像奥西姆称赞的那样,巴巴卡在14轮联赛里已经打入了12粒球,得分效率与14轮打进16球的恒大神器埃尔克森相差不大。而巴巴卡在本场比赛的得分方式与上轮如出一辙———都是加速转身,都是搓射死角,都在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下胜利,而你就是防不住他。让对手更为头疼的是,这只是法国前锋的其中一种破门方法。

  从下一轮开始,深圳红钻将接连征战5个客场,对手包括河南建业、湖北华凯尔、广东日之泉、哈尔滨毅腾和石家庄骏豪,既有榜首大战又有地区德比,该阶段将成为球队本赛季的一个重要节点。特鲁西埃表示,他们已经积累了一些客战经验。但他没有明说,深足今年的全部客场胜利都有巴巴卡的进球。

  数说巴神

  从第5轮到第14轮的10场比赛中,巴巴卡打进11球,其中包括一次“帽子戏法”和一次“梅开二度”,球队取胜的9场里,他只有2场没有进球,有5场胜利是靠他绝杀得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1325.shtml report 1362 南都讯记者黄融广州恒大的标签是什么?超级前锋、世界名帅、极强控制力、下半场发力,当然还得有源源不断的比赛胜利。当下这支深圳红钻正是如此,他们有巴巴卡,有特鲁西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