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开战 500多小选手比拼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宁波分赛区)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18名孩子参赛,聚集了上千名家长助威,都是冲着跆拳道培养孩子的意志品质来的。

  分区赛开赛首日,功夫熊猫跆拳道俱乐部的小朋友王诗意在妈妈带领下前往参赛。妈妈说,参赛、名次都是次要的,性格培养,才是她一直风里来雨里去接送孩子的最终目的。“现在很多孩子柔柔弱弱的,我们虽然是女孩子,但我不希望她没主见,遇到事情畏畏缩缩,勇敢去面对,去解决。”

  从幼儿园大班,到现在小学一年级,王诗意学习跆拳道两年,很多时候性格上已经像男孩子一样“皮实”。“她从来不哭,和别人同时摔倒,自己也很疼,但还是会劝别人。也因为学跆拳道,班里的调皮的小男生也会怕她三分,有一个男孩子非常皮,除了王诗意,班里的女生都被他欺负过。他知道我们家女儿学跆拳道,不好惹。”

  去年,奥运会冠军陈中来到宁波,就曾表示“品势”是跆拳道的基础,不讲究对抗,对身体伤害程度小,很适合普通人练习。眼下宁波的家长送孩子练“品势”,还没想到竞技这个层面,为的是让孩子有个好身体。蒋皓泽的妈妈唐莹就是其中的一个。

  蒋皓泽今年六周岁,级别是黄带,学习跆拳道一年。妈妈说:“进入幼儿园有段时间,他身体不太好,总去医院。到了幼儿园大班就让他学了跆拳道,每周一次,一次一个半小时,坚持了一年,去医院的次数已经很少了。”唐莹说,未来要让孩子坚持学跆拳道,“有个好品格,好身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2419.shtml report 637 昨天,浙江省大众跆拳道公开赛(宁波分赛区)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518名孩子参赛,聚集了上千名家长助威,都是冲着跆拳道培养孩子的意志品质来的。分区赛开赛首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