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证实约谈小法老转会 米兰半价挖2000万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加总证实即将约谈小法老转会


  特维斯的“背叛”没能让加利亚尼关上话匣子,AC米兰副主席在昨天又回答了不少人们关心的问题。

  比如联合会杯和巴洛特利。“要是巴洛特利没受伤,我们至少还能多进一个点球,那样现在可能就是我们进决赛了。”加利亚尼对天空电视台自吹自擂说,“我跟马里奥谈过了,他比之前感觉好了很多,医疗组也证实了这一点。再过几天他就可以去度假了。”米兰副主席还谈到了国际米兰打算出售股份给印尼大亨索希尔一事:“我不太清楚国际米兰究竟会发生什么,反正AC米兰肯定会继续与贝卢斯科尼在一起,是他让AC米兰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

  当然转会永远是球迷感兴趣的问题。“如果弗拉米尼走了,波利是不是就会加盟?这可不一定,我们还有很多球员,我一直强调只有卖掉球员才能引进新球员。我们确实正在跟桑普多利亚谈波利的转会,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加利亚尼说,“艾尔-沙拉维?下周二我会和他见面。”

  最近关于小法老转会的消息极盛,《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都报道了加利亚尼会在联合会杯结束后跟艾尔-沙拉维以及其经纪人弗洛里奥面谈转会的消息,米兰副主席总算正面承认了这件事。按照《慢镜头》的说法,眼下艾尔-沙拉维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他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是米兰德比,距今已经有4个月了。尽管凭借上半赛季的爆发小法老成为国家队一员,但如今他正在沦为国家队的边缘人,普兰德利越来越多地把艾尔-沙拉维放在替补席上。伤病成为艾尔-沙拉维的遮羞布,但小法老自己能感受到正不断流失的信任。在俱乐部亦然,加利亚尼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把艾尔-沙拉维列入非卖品名单,这让年轻前锋感到了压力,他希望能通过面对面的对话弄清楚AC米兰对自己的态度,如果能继续留在AC米兰固然好,但若是AC米兰同样失去对自己的信任,艾尔-沙拉维也能接受转会。

  《慢镜头》还表示,眼下对艾尔-沙拉维最感兴趣的俱乐部是曼城,其次则是那不勒斯和皇家马德里。这其中艾尔-沙拉维本人比较排斥那不勒斯,加盟那不勒斯会影响到小法老个人肖像权的价值,而曼城和皇马则都能让艾尔-沙拉维接受。AC米兰则显然更希望把小法老卖到曼城,因为英超球队更可能拿出现款,皇马报价中的卡卡则已经对AC米兰失去了吸引力。

  如果卖掉艾尔-沙拉维,AC米兰肯定会引进其他前锋。竞争特维斯失败后,AC米兰已把目光瞄向了佛罗伦萨前锋利亚伊奇。之前加利亚尼曾跟佛罗伦萨经理普拉德见面,媒体一度传出米兰和佛罗伦萨在商议艾尔-沙拉维和约维蒂奇互换,但这很快被当事人否认,《慢镜头》在昨天报道说实际上两人谈的是利亚伊奇。目前佛罗伦萨为利亚伊奇的开价是2000万欧元,但考虑到利亚伊奇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到期,而且利亚伊奇拒绝与紫百合续约,他的身价无疑要打很大折扣,AC米兰计划是以1000万欧元拿下这位22岁的年轻前锋。佛罗伦萨曾因为倔犟而眼看蒙托利沃免费加盟AC米兰,这一次他们应该不会再吃这种亏。(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2549.shtml report 1660  加总证实即将约谈小法老转会特维斯的“背叛”没能让加利亚尼关上话匣子,AC米兰副主席在昨天又回答了不少人们关心的问题。比如联合会杯和巴洛特利。“要是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