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球星访江城 保罗·乔治与球迷“零距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魏娜

  也许步行者自己都没有想到,2010年以第10顺位选中的保罗·乔治迅速成长为球队领袖。步行者两次在季后赛中与最后的冠军热火拼到抢七,优异的表现为保罗·乔治积攒了众多中国球迷。昨日,保罗·乔治现身“NBA篮球国度”武汉站,现场被球迷围得里三层外三层。

  玩暴扣 很过瘾

  “大家好。”乔治特别用中文问候了武汉球迷,“第一次来武汉,这里的天气跟加州很像,但是加州的阳光更刺眼一些,所以这里很好。”随后,乔治加入“海飞丝双人配合投篮大赛”,变成中国球迷的搭档。每一个球迷亮相,乔治都与他们拥抱,认真和球迷配合投篮,命中后开心地击掌相庆。

  也许是投篮不过瘾,这位参加过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超级扣将主动要求加时表演扣篮,现场气氛瞬间爆棚。主持人大喊“Paul(保罗)”,球迷高呼“George(乔治)”,拿球、吸气、运球、助跑、双手拉杆扣篮,一气呵成。这样的扣篮对乔治来说只是热身。之后,乔治示意助手走入禁区面对篮筐,原来他要表演隔人暴扣。顿时,现场鸦雀无声,乔治定了定神,单手带球飞速冲到助手前,腾空、滑翔、进了,现场惊叹声一片。

  当教练 有耐心

  今年NBA中国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NBA健康训练营”,武汉站由保罗·乔治亲身传授,他为26位同学精心准备了一堂上篮教学课。

  上篮教学课开始了,乔治示意同学们分成两组,可人气极旺的他瞬间被同学们围住,击掌、拥抱……与NBA球星来个拥抱成了同学们的最大心愿。也许是水平有限,26位同学的上篮命中率不高,乔治不停地提醒要点:上篮需要充分利用篮板、在空中不要着急出手、加一点手指尖点球的动作。

  看到场外的球迷闲着,保罗·乔治示意大家和他一起数数,“连续进5球才能下课”。对于这群非专业的学生来说,连续进5球难度不小,于是乔治和球迷不停地重复数数,最后只能降低要求——进5球后,下课铃响。这时,同学们又将乔治围住,主持人很是嫉妒地说:“武汉已经成为乔治的下一个主场。”

  谈争冠 蛮自信

  如今,每年夏天NBA球星来中国已经成为常态。“每年夏天都会有很多NBA球员来中国,这是我们跟中国球迷亲密接触的绝佳机会。”保罗·乔治说,他很享受来中国参加活动。在乔治刚加盟NBA的时候,就有人预测他5年内会成为2010年新秀中的佼佼者,事实上,他只用了三年就完成了从球员到球星的蜕变。“只有一个诀窍,那就是每天努力刻苦训练,让自己变得更好。所有优秀运动员都是这样,科比也是如此。”他说。

  两年被同一支球队淘汰,无缘冠军。对此,乔治很坦然:“和热火相比,我们缺的是经验,他们有非常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而我们队都是年轻球员,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就会成为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3209.shtml report 1222 也许步行者自己都没有想到,2010年以第10顺位选中的保罗·乔治迅速成长为球队领袖。步行者两次在季后赛中与最后的冠军热火拼到抢七,优异的表现为保罗·乔治积攒了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