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阿森纳真要买人了 欲打造T9+小烟枪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镜报》:阿森纳欲买托雷斯搭档伊瓜因


  伊瓜因距离加盟阿森纳只差两步,第一,两家俱乐部达成最终协议;第二,完成例行体检。事实上如今很多英国媒体便已将伊瓜因视为半个阿森纳球员,而《镜报》还于日前透露,温格想买托雷斯!据悉,教授是想让托雷斯与伊瓜因组成阿森纳下赛季主力锋线,就他俩的市值去看,这将是一条价值5000万英镑的锋线。

  相关报道中首先强调,穆里尼奥已经准备让托雷斯离开斯坦福桥,但与此同时却也指出,托雷斯计划在联合会杯结束后找穆里尼奥谈谈。由于阿森纳盯上了托雷斯,因此相关收购能否启动就得看下周穆里尼奥和托雷斯的会谈结果。至于阿森纳到底想用多少钱收购托雷斯,《镜报》则没有透露。

  就以前一些有关切尔西想卖托雷斯的报道去看,既然切尔西为其标出了约2000万英镑的售价,那么阿森纳的报价便应该不会高于2000万英镑。而对于托雷斯来说,如果他不想离开英超,甚至无意离开伦敦的话,转投阿森纳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去枪手估计不用为主力位置犯愁,至少也能跟吉鲁形成五五开的竞争关系。

  一旦托雷斯赴阿森纳一事进入实质操作阶段,这桩转会有望在短时间内达成协议,再加之伊瓜因极有可能稍后加盟阿森纳,因此到了阿森纳开启季前赛备战之际,这两名球员便有望随队参加一系列比赛。但有必要指出的是,由于《太阳报》现已透露,代表西班牙队参加了联合会杯的卡索拉与蒙雷亚尔估计不会随队前往东亚,因此就算托雷斯能转投枪手,他或许也不会踏上远东之旅。

  温格今夏还想优化中卫配置,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他最垂青的斯旺西城中卫阿什利-威廉姆斯却够呛转投兵工厂。斯旺西城方面一直坚持要价1000万英镑,阿森纳始终拒绝满足这份要价,《泰晤士报》的最新消息是,阿森纳将会放弃收购阿什利-威廉姆斯,温格会继续信任科斯切尔尼、维尔马伦、默特萨克等人。

  人员清洗也得加紧,阿尔沙文离队后已正式回归旧主泽尼特,而热尔维尼奥稍后亦有可能回到法甲联赛。马赛俱乐部主席布吕尼稍后就将跟热尔维尼奥的经纪人会面,如果双方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热尔维尼奥便有可能向阿森纳主动递交转会申请,而他本人已于近期表示,不排除今夏离开阿森纳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他或将今夏转投马赛。(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3519.shtml report 1329  《镜报》:阿森纳欲买托雷斯搭档伊瓜因伊瓜因距离加盟阿森纳只差两步,第一,两家俱乐部达成最终协议;第二,完成例行体检。事实上如今很多英国媒体便已将伊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