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巨富成签中场强援关键 国米还要卖四大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索希尔无限接近国际米兰,不少意大利媒体也开始鼓吹印尼大亨的资金能帮助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卷起一阵旋风。但谨慎如《米兰体育报》,却认为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未必真有大手笔。

  之前《慢镜头》已经表示索希尔入主国际米兰后不会马上引发大变革,至少不会马上打乱国际米兰的夏季工作。《米兰体育报》也在昨天表示蓝黑军团今夏不会指望索希尔的大手笔投入,印尼人主要仍是观察,如果有必要,也许会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出资帮助国际米兰完善阵容。

  至于这个夏天,索希尔的注资除了能帮助国际米兰留住瓜林和汉达诺维奇外,基本上只会花在纳英戈兰身上。关于纳英戈兰,之前很多意大利媒体其实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比利时球星的父亲是印尼人,他也几乎每年都会回雅加达度假,因此纳英戈兰在印尼有相当的人望,买下纳英戈兰对于索希尔来说是扩大其在本国影响力的重要手段,不论是竞技角度还是商业方面,纳英戈兰对于有了索希尔参股的国际米兰来说都是首选,因此索希尔会全力帮助蓝黑军团买下卡利亚里中场。《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则半开玩笑地表示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索希尔买下国际米兰的股份后也有助于坚定纳英戈兰加盟蓝黑的决心:“你什么时候见过一个印尼人对另一个印尼人说不了?当然,罗马肯定还不会放弃,但索希尔将是纳英戈兰加盟国际米兰的据定向因素。”

  另外不少媒体近日表示索希尔非常关注年轻球员的培养,他会与莫拉蒂讨论强化蓝黑军团青训的计划。不过至少在现在,国际米兰似乎仍然缺少对希望之星的重视。刚刚加盟勒沃库森的多纳蒂抱怨说:“我当然乐意回国际米兰参加意甲,但他们根本没给我机会……”类似的情况还会继续上演,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日前证实他们可能从国际米兰引进欧青赛亚军的主力门将巴尔迪和以及年轻中场贝纳西:“我的人现在正在米兰,我们非常欣赏这两名新星,我们距离达成协议也非常接近了。”不过《米兰体育报》表示卡利亚里对这两位新人也很感兴趣,国际米兰还有可能把他们作为纳英戈兰转会的筹码。此外,之前曾有消息说桑德兰对国际米兰的加纳中场邓肯有意,他们愿意出资800万买下这位20岁的新星,蓝黑军团也基本同意;而《慢镜头》则说桑德兰同时还看上了国际米兰的18岁后卫姆巴耶,蓝黑军团同样愿意跟黑猫谈。

  当然,国际米兰也在引进希望之星,巴塞尔队的德拉戈维奇就是他们目前的主要猎物,《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和巴塞尔的谈判已有了突破,最快下周就能完成转会。德拉戈维奇的加盟或许是在为拉诺齐亚的离去作铺垫,这个夏天有关拉诺齐亚告别国际米兰的传闻几乎从未停息,《米兰体育报》最新的说法是蓝黑军团打算把这位年轻国脚送到那不勒斯,来交换马扎里爱将苏尼加。至于另一位飞翼伊斯拉的转会,《米兰体育报》认为仍处于僵持阶段,天空电视台却表示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分歧已经缩小,内布洛尼称双方极可能在600万欧元上达成一致。(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4659.shtml report 1232 索希尔无限接近国际米兰,不少意大利媒体也开始鼓吹印尼大亨的资金能帮助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卷起一阵旋风。但谨慎如《米兰体育报》,却认为这个夏天国际米兰未必真有大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