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斗牛士再战桑巴军团 巴萨11名球星迎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国早报

  联合会杯前瞻

  63年前,巴西队曾在马拉卡纳体育场6:1大胜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如果夺冠,将完成荣誉大满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时,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凭借一场点球大战,西班牙惊险闯入本届联合会杯决赛,在巴西足坛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将与久违碰面的东道主“桑巴军团”展开巅峰对决。或许很多球迷还不知道,巴西和西班牙这对不同时期的足坛霸主,已经有27年未在国际大赛中碰面

  看点一:

  这是世界杯决赛预演?

  国际足联官方称赞本届联合会杯的举办工作“非常完美”,把这场决赛称为“梦幻般的决赛”。

  目前,巴西队状态和实力上升势头明显,明年世界杯坐拥主场之利,而西班牙队是三届大赛冠军,本场决赛被众多舆论视为2014年世界杯决赛的预演。

  看点二:

  巴西队能否在福地再胜西班牙?

  马拉卡纳球场不但将承办巴西与西班牙这场碰撞,极有可能在明年成为世界杯决赛举办地。对巴西队球员和球迷来说,这座球场曾带给他们美好回忆。1950年7月13日,世界杯第二阶段小组赛,巴西队在这座球场6∶1大胜西班牙队,这是巴西队在这里取得的第二大比分胜利。

  根据国际足联官方数据,两队正式比赛交锋8场,巴西4胜2平2负占优。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1999年11月13日的友谊赛,比分为0∶0。

  看点三:

  西班牙冲击荣誉大满贯

  自从2008年开始,西班牙连续赢得两届欧洲杯冠军和一届世界杯冠军,几乎包揽所有的大赛冠军。

  2009年,西班牙队以2008年欧洲杯冠军身份参加联合会杯,在半决赛爆冷0∶2被美国队淘汰。此番卷土重来,西班牙怎么舍得把机会白白浪费。巴西和法国都曾包揽世界杯冠军、所在大洲冠军以及联合会杯冠军,西班牙距大满贯就差这一座奖杯。

  看点四:

  巴萨11名球星对决

  决赛双方汇集了大批豪门俱乐部的顶级球员,其中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贡献的球员数量最多,巴西队的内马尔和阿尔维斯,西班牙队的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皮克、布斯克茨、佩德罗、比利亚、阿尔巴和巴尔德斯,共11人。小组赛第三轮,西班牙3∶0战胜尼日利亚,门将巴尔德斯首发。其余10名巴萨球员按他们在俱乐部司职的位置,刚好可以凑一套343阵型。皮克在半决赛吃到了他参加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二张黄牌。

  (王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5749.shtml report 1122 联合会杯前瞻63年前,巴西队曾在马拉卡纳体育场6:1大胜西班牙队;西班牙队如果夺冠,将完成荣誉大满贯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时,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将在巴西里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