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憾平北理工 比赛罕见暂停1分钟“喝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日之泉(绿衣)把握机会的能力仍需加强。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日之泉(绿衣)把握机会的能力仍需加强。 本报记者 廖艺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4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坐镇东较场被北京理工以1比1逼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日之泉未能全取3分只能怪自己射术不精。

  比赛罕见暂停1分钟“喝水”

  最近几年联赛,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对于日之泉来说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上赛季更被其主客场双杀。本轮阿瓦尔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影响了日之泉的攻击力。比赛开始后,日之泉失误频频,对北理工的密集防守毫无办法。

  有趣的是,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日之泉和北理工双方球员在主裁判的指令下到场边喝水休息了1分钟。原来由于昨天下午广州天气炎热,中国足协在赛前向双方发出公告,表示比赛中可以有1分钟时间给两队球员喝水,于是才上演了这罕见的“暂停”。

  第31分钟,北理工的外援马丁在大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中立柱反弹进日之泉的大门。上半场结束时,日之泉以0比1落后。

  下半场,张军把阵形从442改为352,随后又换上了杨斌和张勇,要求全队加快进攻节奏,打通两个边路。这样的变化很快奏效,日之泉的压迫进攻打乱了北理工的防线。第64分钟,多利接杨斌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击中立柱,又弹在门将身上并滚入网窝,日之泉扳平比分。第67分钟,北理工的刘力嘉因向主裁判出言不逊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少打一人的北理工球员开始频繁诈伤、诈抽筋以拖延时间。第80分钟,北理工一名球员在中场附近倒地诈伤,该队的外援纳沙里奥愤怒地上前斥责队友,要其赶快起来比赛,但反遭倒地队友的讥讽,双方险些“内讧”。日之泉创造的得分机会多次被进攻球员浪费,最终只能以1比1与对手战平。

  “我们今天的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太差。”张军赛后遗憾地说,“上一轮打延边也是我们机会比对手多,但就是把握不了,结果输了!”接下来,日之泉将在联赛和足协杯遭遇“三连客”,如果战绩不佳,今年的“冲超”前景又将黯淡。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6/30/content_2302338.htm report 1243 日之泉(绿衣)把握机会的能力仍需加强。本报记者廖艺摄本报讯(记者张喆)中甲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4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坐镇东较场被北京理工以1比1逼平,继续排在积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