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称沙拉维有心病 证实战乌拉圭将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相比决赛,意大利与乌拉圭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自然逊色了很多,甚至就连蓝衣军团自己也并不那么斗志昂扬。虽然在赛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强调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但同时他也承认将会对阵容进行轮换。

  “我们尊重并钦慕乌拉圭的精神,我曾经执教过不少乌拉圭球员,我清楚当他们披上国家队战袍时的感觉。”意大利主帅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支技术和个性兼备的球队,还拥有一条非凡的攻击线。从技术角度来看,备战这场比赛是相当困难的。”

  对于意大利来说,最明显的困难还是伤病。巴洛特利和阿巴特已经提前返回意大利,入围了联合会杯最佳球员候选名单的皮尔洛和后防核心巴尔扎利也受到伤病困扰,马尔基西奥、德罗西、基耶利尼和吉拉迪诺的身体状况同样糟糕,不过这倒也给了普兰德利轮换的理由——尽管他仍然强调比赛的重要性。“就目前来看,我们的状况确实糟糕,很多球员都还没有完全康复,比如德罗西、基耶利尼和吉拉迪诺等球员都处于受伤的边缘,我们当然需要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测试,来判断是否能够出场比赛。”普兰德利说,“对乌拉圭的比赛很重要,这能帮助我们提高我们足球体系的连贯性,同时也能增进我们的经验。那些之前没有很多机会表现自我的球员将有机会证明他们的能力,展示他们的决心以及对比赛和胜利的渴望。”在巴洛特利离开后,很多人关心艾尔-沙拉维是否能够获得重用,普兰德利虽然并未给出明确答案,但他也强调了自己把小法老打入冷宫并不全是因为艾尔-沙拉维的身体状况不佳:“在科尔维恰诺我就跟艾尔-沙拉维谈过,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很不错,不过他眼下在心理上很有点问题。在一个赛季之后他感到很疲惫,想马上恢复过来并不容易。我还没决定是否让他出场,这取决于他是否作好了准备。”

  另外,本届联合会杯上遭遇的大面积伤病固然让各家俱乐部叫苦不迭,但普兰德利却认为这对于蓝衣军团有好处。“通过这届联合会杯,我们了解到身体状况对于明年的世界杯有多么重要,届时我们必须在体能方面处于巅峰。”之前就说过“在考虑技术问题之前,我们首先要确保23名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的普兰德利强调,“这届联合会杯还让我们清楚,只要我们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在战术上也作好准备,我们就能给任何对手制造压力。我们绝不应该害怕,我们应该对自己的计划更有信心。同时为了备战明年世界杯,我们也需要俱乐部的配合。在联赛期间能集训个一、两次,对于国家队来说将大有裨益。”

  而对于博努奇来说,射丢点球也是一种收获。“射丢点球让你永生难忘,作为一名球员来说我很失望,作为一名意大利人来说更甚。但在伤心的同时我也受到了触动,如果说之前我只是想提高自己,在这次经历之后我拥有了难以言喻的渴望,这是我人生的重要一课!”尤文图斯后卫表示。(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7682.shtml report 1162 相比决赛,意大利与乌拉圭的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自然逊色了很多,甚至就连蓝衣军团自己也并不那么斗志昂扬。虽然在赛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强调这场比赛意义重大,但同时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