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西班牙决赛不变阵 需提防巴西众多好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联合会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时开战,东道主巴西与世界杯及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的这场巅峰对决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决赛球队不会改变阵型,同时对于对手巴西,博斯克则认为威胁点将不仅是内马尔一人。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西班牙一直都使用着4-3-3阵型,但在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西班牙遇到了一些问题,仅仅依靠点球大战惊险的晋级决赛,对于决赛是否改变阵型,博斯克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都认自己为球队将会继续使用之前的阵型,而不是盲目的改变成意大利队此前使用的3后卫体系。博斯克说道:“我们仍将沿用之前的战术打法,在我看来在决赛前没有必要去做调整。”

  在新闻发布会上,博斯克谈到了自己对于目前这支西班牙的看法,博斯克表示:“在2008年拿下欧洲杯冠军之后,西班牙队每一天都变得更有责任感。而在2010年世界杯后,这种情感更加的强烈,我在队员们谈话中听到了他们对于这场决赛的期待,我很开心在获得如此多的荣誉后,球员们依然有如此强烈的求胜欲望以及积极的态度。我很欣慰的看到,球员们在实现一个目标之后又开始去争夺下一个新的目标,人生就是如此,需要去实现一个又一个的新梦想。”

  对于决赛对手巴西,博斯克认为桑巴军团拥有众多的威胁球员,西班牙球员将会引起足够的重视。博斯克说道:“巴西就是足球之父,在我刚开始踢球时,他们就是世界足坛的霸主。这支巴西队不仅拥有内马尔,他们是一个强大的整体,拥有当今足坛最好的两个边后卫阿尔维斯和马塞洛,同时两位中卫也很优秀。除此之外,锋线的弗雷德和胡尔克也能很好的扮演他们在阵中的角色,中场位置保利尼奥和奥斯卡的后插上也极具威胁。所以,我们必须对巴西给予高度的重视。”

  对于半决赛点球击败意大利,博斯克表示:“我们能够杀入决赛,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运气更好,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证明了自己在关键时刻能够体现出球队的心理素质足够出色。”

  最后,博斯克还表示这场在马拉卡纳球场的对决,西班牙将争取踢出自己的足球风格,博斯克表示:“在马拉卡纳这场比赛,西班牙将踢出自己的足球风格和理念,争取在场上表现出勇敢无畏的精神,同时我们还要足够的重视对手,但是不能因此而陷入到对方的控制节奏中去,我们不能犯下愚蠢的错误,也不能够丢失自我。”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69214.shtml report 1021 联合会杯决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时开战,东道主巴西与世界杯及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的这场巅峰对决将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上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