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带队首个客场挑战申花 埃里克森:全力争取胜利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彭博)广州富力队自从请来世界名帅埃里克森后已取得两连胜,而上海申花队上轮输给“副班长”长春亚泰队,核心莫雷诺又在闹转会。今晚,埃里克森带队的首个客场便面对老牌劲旅申花队,但面对同样是名帅领衔的对手,埃里克森表示:“会全力争取胜利。”

  富力队间歇期后的状态不错,上场击败天津泰达队后,取得了本赛季首次连胜。同时,他们也以18分排名联赛第8位,一扫本赛季开局不佳的颓势。球队能发生如此大的变化,新帅埃里克森功不可没。

  昨日下午,埃里克森在上海再次展示了世界名帅的风采。富力队的大巴刚刚在虹口足球场停稳,二三十名球迷便立即围住了大巴的前门,争着索要埃帅的签名。埃帅也很有绅士风度,尽量满足球迷的请求。

  对于上海,埃里克森并不陌生,他曾因为私事来过上海,对这里的堵车也是印象深刻。他认为上海很漂亮,还知道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位世界级球星去年曾在申花队效力。

  目前富力队的阵容比较齐整,除了上场比赛中受伤的罗斯伊顿之外,其他球员的状态都不错。不过一周三赛的赛程,对他们是一大考验。埃里克森认为对手也面对同样的问题,因此这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因素。

  申花队目前的状况并不乐观,上轮他们输给了长春亚泰队,帮对手摆脱了“副班长”的帽子。球队核心莫雷诺自称要转会至阿联酋联赛,巴蒂斯塔也确认其不会参加今晚的比赛。此外,主力球员王寿挺也因红牌停赛。巴蒂斯塔表示,球队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

  埃里克森虽然不认识同为名帅的巴蒂斯塔,但他听说过对手,并很期待能亲自见到巴蒂斯塔。对于带队的首个客场比赛,埃里克森说:“明天会是一场苦难的比赛,但我想不会特别艰难,压力每场比赛都会有,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2147.shtml report 772 南方日报上海电(特派记者/彭博)广州富力队自从请来世界名帅埃里克森后已取得两连胜,而上海申花队上轮输给“副班长”长春亚泰队,核心莫雷诺又在闹转会。今晚,埃里克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