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绿军交易屌丝受益 博甘斯年薪净涨近4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30日,《篮圈世界》著名专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详细分解了凯尔特人和布鲁克林篮网之间的大交易。平库斯解释,这笔交易将被拆分成三个小交易,一步步的完成。而整个交易中,凯尔特人方面除了之前报道中所能得到的筹码,还会获得一个价值大约73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也预示着球队在后续还会筹划新的交易。另外,昔日默默无闻的博甘斯在交易完成后,年薪将从120万美元猛增至506万,可谓交易中最大的受益者。

  昨天,据美国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绿军和篮网之间的大交易内容发生了一些变化,篮网队送出的交易筹码将不包括埃文斯和申格利亚,取而代之的是克里斯-约瑟夫和马尚-布鲁克斯。这样一来,交易详情是绿军送出加内特、皮尔斯和特里至布鲁克林,得到篮网队的2014、16和18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马尚-布鲁克斯、克里斯-约瑟夫(下赛季底薪无保障合同)和博甘斯(先签后换)。

  而在今天,平库斯撰文进一步解析了交易的详细过程。整个交易将分三部分完成。

  首先,绿衫军会用皮尔斯和特里交换杰拉德-华莱士、亨弗里斯和马尚-布鲁克斯;接下来,克里斯-约瑟夫会以底薪直接转投波士顿,而无需绿军方面付出任何筹码;最后网队将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把博甘斯送到凯尔特人,换来加内特,期间,三个选秀权也将一并换去绿军。

  平库斯解释道,整个过程中最关键的就是交易的第三部分,而这也就是为什么交易必须在7月10日之后才能正式完成的原因。因为博甘斯现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已到期,但由于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都效力于网队(中间曾被裁掉一段时间),因此按照最新的劳资协定,博甘斯拥有早伯德条款。按照该条款的规定,网队可以选择用博甘斯最后一年薪资的175%和全联盟平均球员薪金两者之中较高的一个数额与其续约。上个赛季,博甘斯的年薪仅有120万美元,而联盟平均球员薪金约为506万美元。因此为了完成与凯尔特人方面的先签后换,网队将会以506万的年薪与博甘斯续约,合同期限为三年。

  但是在双方交换的过程中,又出现了新问题,由于加内特下赛季的年薪为1243万美元,在与博甘斯交换时,将产生737万美元的差值,因此凯尔特人方面会得到一个同等数额的交易特例。

  分析证明,在这笔8人交易完成后,最大的受益者无疑就是博甘斯,之前他在篮网一直拿的是底薪,但是转投绿军后,他的年薪却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而凯尔特人方面,在拥有了737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后,未来一段时间很有可能再次酝酿交易。(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4749.shtml report 2619  北京时间6月30日,《篮圈世界》著名专家埃里克-平库斯撰文详细分解了凯尔特人和布鲁克林篮网之间的大交易。平库斯解释,这笔交易将被拆分成三个小交易,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