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通戈进球被判越位 建业0-0松江遭三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甲第14轮天津松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比0战平,河南建业也经历了三连平尴尬,下一轮主场迎战深圳红钻将是冲超天王山战役。

  上半时比赛首先由天津松江开球。比赛第9分钟,建业外力右路下底传中,中路的毕津浩险些抢到点形成攻门。第10分钟,天津松江蔡楚川中路正面铲倒祝一帆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16分钟,天津松江在河南建业禁区前沿一系列漂亮短传配合,最后一下被桑科断掉,险些形成射门。第20分钟,卡通戈右路前场断球切入禁区,卡通戈的小角度射门被松江门将扑出底线。

  第23分钟,天津松江禁区外远射,球偏的比较多。第32分钟,河南建业外力中路分边,徐洋左路传中,被松江门将飞身扑出。第33分钟,毕津浩和对方后卫拉米雷斯发生了些冲突,被主裁判双双黄牌警告。第39分钟,卡通戈禁区外射门被后卫挡出,徐洋左路右脚传中,毕津浩中路头球攻门,被松江门将时萌没收。这是建业上半场第二次射门。

  第43分钟,河南建业中路直传徐洋,被主裁判判罚越位,否则将是一个单刀球。第44分钟,松江后卫拉米雷斯外围远射,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天津松江险些破门。马丁接后场长传单刀射门,被桑科在球门线上飞身解围。46分钟,河南建业快速反击,祝一帆带球长驱直入禁区内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毕津浩禁区内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射门,被门将扑出。

  上半时比赛结束,天津松江主场0比0暂时战平河南建业。下半场比赛开始,天津松江10号瓦格纳替换连琛上场。第55分钟,卡通戈接后场长传单刀破门,被主裁判判罚越位。第60分钟,河南建业换人,7号肖智换下15号毕津浩。第62分钟,卡通戈禁区外远射,被松江后卫拉米雷斯飞身挡出。

  第65分钟,祝一帆发出右路角球,徐洋后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第66分钟,河南建业用黄希扬换下李磊。第68分钟,天津松江右路下底传中,顾操中路前点解围。随后天津松江获得角球,被建业后卫解围。第71分钟,天津松江右路传中,中路的蔡楚川头球攻门,偏出门柱。

  72分钟,卡通戈前场得球后回敲,黄希扬禁区外大力攻门,球高出横梁。第77分钟,肖智前场抢球踢到蔡楚川,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5分钟,建业张璐禁区内倒钩射门,和松江拉米雷斯撞在一起,球打高了,如果进了肯定是世界波。86分钟,河南建业换上高梵换下外力。90分钟,建业谭望嵩左路传中,张璐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险些破门。91分钟,天津松江禁区外远射,球偏柱而出。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松江0-0战平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6-谭望嵩、3-桑科、5-顾操、8-张璐;2-李磊、22-祝一帆、19-徐洋、11-卡通戈、13-外力;15.毕津浩。

  天津松江首发名单:32-时萌;5-吴伟超、17-蔡楚川、19-杜少斌、21-连琛;23-万程、25-胡安拉米雷斯、26-范柏群、29-张炜、33-钟蓓伟;9-马丁加西亚。(小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78464.shtml report 1855 幻灯:松江激战建业球场冲突外援受伤痛苦倒地北京时间6月30日,中甲第14轮天津松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0比0战平,河南建业也经历了三连平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