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央视《谁是球王》 > 谁是球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华南赛区落幕 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6月30日,“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华南赛区球王争霸战在海口落幕。来自广西、广东、江西、湖南、海南及港澳台地区6支代表队的选手在赛场上展开厮杀,最终,广西代表队连拿老年女子组、少年组、成年女子组总决赛入场券,而老年男子组、家庭组、成年男子组的总决赛入场券则由广东代表队带走。

  “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经过前一天的预赛,广东代表队与广西代表队显现出超凡实力。而作为东道主,海南代表队也有两名选手分别进入华南赛区成年男子组、少儿组的决赛中。

  当天,老年组男单决赛拉开了最后决赛的序幕。来自广东的黄中成对江西的涂春桂。虽然涂春桂第一局稳扎稳打,以11:6先胜黄中成一筹,但是随后的两局,黄中成却大发神威,以11比4和11比5连扳两局,反败为胜。

  而在老年女子组的比赛当中,来自江西的张小玲对阵江西的鄢南宁。张小玲曾五次蝉联残奥会女乒冠军,作为一名残疾人,对阵正常人,张小玲在场上始终以左腿为支撑,以上身动作为主,很少移动。然而,主要依靠上半身移动的张小玲打法灵活多变,令鄢南宁直呼摸不准对手的打法。最终,张小玲连胜两局,走上了总决赛的道路。

  少年组的比赛,来自东道主海口的邝鸿宇对战广西的冯梓盛。瘦小的邝鸿宇在人高马大的冯梓盛前,毫无惧色。但是,比赛中,邝鸿宇却因为紧张而发挥不稳定,最终被冯梓盛连赢两局,失去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家庭组的比赛由来自港澳台代表队的台湾夫妻陈素月、王盛贤对阵来自广东的甄智勇、甄杰燊父子俩。甄智勇、甄杰燊父子一上场便出手不凡,直接打出了11比4,先胜一局。而陈素月因之前比赛手腕受伤,虽然夫妻俩坚持比赛,却最终还是以5比11输给了甄智勇、甄杰燊父子,无缘北京总决赛之旅。

  在成年女子组单打决赛中,广西女孩王晓鸥攻势猛烈,而湖南女孩韦一也不甘示弱,双方不断向对方发起猛攻。最终,王晓鸥连胜两局,以2比0的成绩取得北京总决赛资格。

  男单决赛,东道主海南代表队的冯伟山对阵广东的甄智勇,虽然对手比自己年龄大了一倍多,而球龄更是比自己年龄还要大,冯伟山却毫不畏惧。比赛开场后,面对强势的甄智勇,冯伟山显得有点慌乱。但是随后,冯伟山稳住阵脚,发出反攻,第一局在2比8落后的情况下追至8比10,但最后还是以3个球的差距,败给了冷静的甄智勇。随后,第二局,冯伟山虽然镇定对待,并有不俗表现,但是在老辣的甄智勇猛攻下,最后以9比11输掉战局。至此,甄智勇连获两张总决赛入场券。

  作为华南赛区总教头,乒乓球世界冠军、现任福建省乒乓球队总教练郭跃华亲临现场指点弟子,他将带领自己的六员大将赴北京参加最后的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0658.shtml report 1196 6月30日,“谁是球王”中国民间乒乓球争霸赛华南赛区球王争霸战在海口落幕。来自广西、广东、江西、湖南、海南及港澳台地区6支代表队的选手在赛场上展开厮杀,最终,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