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购贝尔暂缓1位置需先补 安帅急寻核心替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在安切洛蒂走马上任之前,皇马已经引进了3名球员,右后卫卡瓦尔哈,后腰卡塞米罗与前场多面手伊斯科,同时送走了卡瓦略与埃辛(租借期满后回归切尔西)。现在,随着安切洛蒂走马上任,转会大权转由意大利人掌管,而安切洛蒂做出的第一个决定就是同意出售伊瓜因,尽管意大利人对阿根廷前锋并不反感,也承认他的能力,但安切洛蒂很清楚,没有伊瓜因换来的转会费,他是无法引进自己更喜欢的卡瓦尼与苏亚雷斯的。

  不过对安切洛蒂来说,锋线引援其实可以放缓一步,即便最后出现苏亚雷斯与贝尔都无法加盟,伊瓜因与迪马利亚双双留下的情况,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两位阿根廷人的实力都摆在那里。对意大利教练来说,最需要补充的是中场,埃辛已经返回切尔西,阿隆索接受手术缺席了联合会杯,能否彻底恢复还需要时间检验,而且巴斯克球员年纪已经不小了,与皇马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球队需要在中场位置上继续补充力量。

  《马卡报》透露安切洛蒂有6个候选人,分别是京多安、保利尼奥、孔多比亚、比达尔、伊拉门迪与维拉蒂。其中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是首选,上周他的经纪人哥哥也出现在了马德里,但多特蒙德态度很强硬,不准备在今年夏天放人。而在京多安方面,由于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球员自己也更倾向于明年夏天转会,这样转会费更低,更有利于他拿到一份优厚合同。

  维拉蒂与比达尔的情况差不多,都是各自俱乐部的非卖品,维拉蒂在巴黎圣日耳曼是安切洛蒂的爱将,但巴黎方面拒绝出售他,尤其是在因为安切洛蒂的问题与皇马关系闹僵后。尤文图斯则在不久前刚拒绝了一份针对比达尔的,高达4500万欧元的报价。效力于皇家社会的伊拉门迪违约金也达到了3000万欧元,而如果皇家社会不接受谈判,皇马强行激活违约金的话,还需要缴纳数百万欧元税费。

  在本届联合会杯中表现出色的保利尼奥身价相对较低,但一方面这位巴西人从未踢过欧洲联赛,皇马心存疑虑,另一方面热刺已经非常接近签下他,皇马不想横刀夺爱与热刺关系搞僵,进而影响到贝尔的引进。效力于塞维利亚的法国中场孔多比亚身价是最低的,但他也是最年轻的,能否在皇马挑起大梁存在疑问。(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1126.shtml report 920 在安切洛蒂走马上任之前,皇马已经引进了3名球员,右后卫卡瓦尔哈,后腰卡塞米罗与前场多面手伊斯科,同时送走了卡瓦略与埃辛(租借期满后回归切尔西)。现在,随着安切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