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推334逆天阵型 特维斯略伦特组黄金双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米兰体育报》预测尤文阵容
《米兰体育报》预测尤文阵容

  随着特维斯和略伦特相继加盟,尤文图斯已准备在新赛季彻底改变3-5-2阵型,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孔蒂准备在新赛季推出全新的3-3-4进攻强阵,锋线上特维斯和略伦特两位新援将组成黄金双枪。

  早在两年前入主尤文图斯之时,孔蒂就被认为是一位颇为喜爱边锋战术的主教练,并为尤文制定了4-2-4双边锋阵型,但苦于当时的斑马军团阵中没有合适的边锋人选,孔蒂逐步将阵型改为4-3-3和3-5-2,并在上赛季主打3-5-2,完成意甲两连冠。但在欧冠赛场,尤文两回合0-4不敌拜仁,3后卫阵型的弊端以及软肋也逐渐显露出来,因此,孔蒂准备在新赛季改造球队战术,而不是仅仅局限3-5-2这一种打法。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孔蒂已准备在新赛季祭出3-3-4进攻强阵,此阵型的最大亮点无疑是全新的锋线组合。在斑马军团全新的3-3-4阵型中,门将位置将继续是布冯,替补门将则会由斯托拉里以及年轻的莱亚利担任。三后卫将继续由巴尔扎利、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组成,此三人已磨合两年,默契程度相当高,同时三人实力在意甲赛场都属顶级,无需做出改变。在替补位置上,今夏正式被买断的佩卢索、即将加盟的奥邦纳以及佩卢索将作为补充,而小将马罗内则有望被租借离队,积累比赛经验。从尤文后防线来看,人员搭配比较的合理,今夏也仅是小小的微调。

  在中场位置,皮尔洛、比达尔和马尔基西奥的MVP组合将继续组成中场铁三角,负责球队的组织串联。上赛季蹿红的法国新星博格巴将继续担任此三人的替补,越发成熟的博格巴能给斑马军团中场提供创造力和远射能力,贾凯里尼和阿萨莫阿这两位也能胜任中场中路的这个位置。对于今夏离队传闻不断的马尔基西奥,《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小王子离队可能性并不大,斑马军团还期待在欧冠赛场有所突破,不会轻易放走队中主力。

  相比于中后场,尤文的锋线无疑是变化最大的,加纳国脚阿萨莫阿将出现在左边锋位置,这位加纳中场身体素质一流、攻守兼备同时极具冲击力,孔蒂将让阿萨莫阿的位置更加提前,予以其更多的进攻空间。而在右边锋位置上,利希施泰纳虽然体能充沛、斗志顽强,但因进攻端缺乏单兵突击能力,可能会被放入转会市场,然后转而追求苏尼加和科拉罗夫这样的强力边路球员,另外一个选择将是博洛尼亚中场迪亚曼蒂。当然,“瑞士阿甘”也并非必定离队,毕竟3-3-4阵型不是斑马军团下赛季唯一的阵型,在3-5-2和4-3-3阵型中,利希施泰纳还是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中锋位置将由西班牙神塔略伦特占据,在他身后的则会是另外一位新援特维斯。高中锋略伦特负责冲击对方后防线,担当撞城锤的角色,而其身后的特维斯则负责寻觅机会一击致命。若约维蒂奇加盟,特维斯则会出现在右边锋位置,让约维蒂奇和略伦特组成锋线二人组。另外在锋线替补位置上,武齐尼奇、乔文科、佩佩、贾凯里尼都是轮换人选。

  但随着特维斯和略伦特的加盟,斑马军团追求约维蒂奇的决心也不再那么强烈,若佛罗伦萨始终咬着3000万欧元转会费不放,尤文可能会选择放弃。因此,这位“紫百合”核心也就成为了尤文3-3-4阵型中的一个最大变化。

  《米兰体育报》预测尤文新赛季阵容(3-3-4):

  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特维斯,约维蒂奇,略伦特,阿萨莫阿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2139.shtml report 1813 《米兰体育报》预测尤文阵容随着特维斯和略伦特相继加盟,尤文图斯已准备在新赛季彻底改变3-5-2阵型,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孔蒂准备在新赛季推出全新的3-3-4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