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欲引布兰德奥多姆 或开540万起薪合同留JR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两人聚首纽约?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尼克斯希望能保持持续的竞争力,由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健康状况的不确定性,尼克斯希望在内线进行补强,两位纽约本地人埃尔顿-布兰德和拉马尔-奥多姆进入了他们的引援视线,尼克斯还希望他们续约肯扬-马丁。此外,尼克斯有望开出540万美元的起薪合同挽留JR史密斯。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的问题在于只有价值319万美元的迷你中产以及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之前有传闻称尼克斯将把迷你中产用在老将普里吉奥尼或者新人柯普兰德身上。如果这样的话,区区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对布兰德或者奥多姆的吸引力恐怕有限,况且尼克斯的夺冠几率明显不大。

  布兰德上赛季效力于小牛,场均7.2分6篮板1助攻1.3盖帽,投篮命中率47.3%,应该是不错的内线轮换人选。而奥多姆的情况就要差一些,场均4分5.9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39.9%。

  组织后卫方面普里吉奥尼的情况也并不确定,尼克斯还有其他的备胎候选,包括了活塞的威尔-拜纳姆,篮网的CJ沃特森,老鹰的德文-哈里斯等等。

  当然,尼克斯今夏最重要的任务还是续约最佳第六人JR史密斯,史密斯之前刚刚宣布跳出现有合同,要需求一份更丰厚的肥约。尼克斯可能会在“早鸟条款”的前提下开出540万美元起薪的合同,尼克斯相信自己很有机会留住史密斯,但其他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也对史密斯虎视眈眈,雄鹿、活塞和太阳都有可能会开出更大的合同引诱史密斯。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2563.shtml report 2197 两人聚首纽约?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尼克斯希望能保持持续的竞争力,由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健康状况的不确定性,尼克斯希望在内线进行补强,两位纽约本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