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可兰白克遭肘击退赛 肉盾式防守!新疆小伙拼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6月30日,斯坦科维奇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国奥小将对阵尼日利亚,中国队以57-59输给对手。上一场表现出色带领中国队险胜德国队的可兰白克马坎在首节比赛中遭到对手肘击,不得不离场去医院治疗。纵观这四场比赛,可兰白克马坎充分发挥了自己防守强硬特点的同时,同时开启了自己的攻击模式,也让人看到了他未来的国家队之路。

  比赛一开始,尼日利亚开场打了中国队一个4-0,也许是收到了上一场表现的激励,可兰白克开场就表现的非常活跃,上来就是一个半截篮,投中2分。随后国奥队快攻,常亚松三分不进,被对手打反击。尼日利亚雅哈亚从右侧突破,可兰白克从篮下迅速过来补防,雅哈亚上篮时候有一个很明显的肘击动作,打在了可兰白克的脸上。可兰白克当场倒地不起,随后被扶下场休息。

  上一场比赛,可兰白克5记三分助中国队险胜德国,这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可兰白克。在CBA联赛中,可兰白克经常是被用来盯防对方重点得分手和外援的,所以他的防守能力得到了锻炼和认可。在这届国奥队里,他也是被大家认为是防守能力出众,不像段江鹏、翟小川、孙桐林之前大家都认为的攻击好手。但这次斯坦科维奇杯给了他展现自己进攻才华的机会,其实大家忽略了,他在CBA联赛里也有单场27分的纪录。

  相信通过这次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俱乐部主教练会对他有个重新的定位,未来的国家队里,他如果能一直保持自己的特点,并提高稳定性,他将来会是个张劲松似的人物。可兰白克在俱乐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说过:“给我时间,我给世界一个奇迹!”这个柯尔克孜族的小伙子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也祝福他。(David)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3046.shtml report 706 北京时间6月30日,斯坦科维奇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国奥小将对阵尼日利亚,中国队以57-59输给对手。上一场表现出色带领中国队险胜德国队的可兰白克马坎在首节比赛中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