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文钊混战建功 亚泰客战1-0宏运赢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5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来长春亚泰队挑战。上半场比赛仅开场3分钟,张文钊就为长春亚泰队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辽宁宏运队0-1不敌来访的长春亚泰,遭遇本赛季第一次主场失利,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则取得了两连胜。【比赛集锦

  辽宁宏运上轮主场战胜同省兄弟大连阿尔滨,打破了4轮不胜的尴尬,辽宁队连续两个主场取得了一胜一平战绩,14轮过后积分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5的位置。另外,作为中超前12轮的失球王,近两轮联赛的辽足实现了零失球,防守方面得到很大改善。

  反观长春亚泰队,在周中的联赛中主场拿下上海申花,长春亚泰队终于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终结了连续13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球队的士气大为提升。在中超两队交手中,辽宁队对阵长春,夺得3胜5平4负,略处下风,但主场作战的他们,除了亚泰夺冠的2007赛季之外,辽宁队非胜即平,2010赛季主场作战的辽足更是以5-1血洗亚泰。

  开场第3分钟,长春亚泰队便取得进球,亚泰队左路打出快速反击,曹添堡左边路斜传至中路,伊萨克第一点的打门被门将张鹭挡出,禁区混战中张文钊顺势脚后跟一磕,补射得手,1-0,长春亚泰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10分钟,裴帅中路控球失误,辽宁队展开反击,埃杜突破,分球詹姆斯,詹姆斯在传给右路的特里夫诺维奇,后者突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判罚特里夫诺维奇假摔,特里夫诺维奇吃到一张黄牌。

  第16分钟,亚泰队发动快速反击,伊萨克速度很快,郑涛防守被迫战术犯规,裁判判罚任意球,郑涛被出示黄牌,刘卫东发出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18分钟,埃杜中路一脚远射,球偏出。第23分钟,郑涛界外球掷向禁区,特里夫诺维奇头球给后场,吴高俊外围一脚远射,球直接打在横梁和门柱交界处弹出,极具威胁。第28分钟,詹姆斯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宋振瑜将球托出了横梁,辽宁队获得角球,詹姆斯角球打到禁区内,特里夫诺维奇的头球攻门被伊斯梅洛夫挡出底线,辽宁队继续角球,角球到前点,特里夫诺维奇头球攻门,球顶偏。

  第35分钟,沙夫卡特直塞前场詹姆斯,詹姆斯做球给埃杜,埃杜再横传张野,无人防守的张野直面门将宋振瑜起左脚打门,球打到了宋振瑜的手上飞向球门,张笑飞球门线上把球顶出了底线。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打得极为被动,长春亚泰队的几次反击打得都很犀利。

  第42分钟,辽宁队中路的直传球给到禁区内,詹姆斯停球后转身打门被后卫破坏出来,沙夫卡特跟进一脚打门却将球踢飞。第43分钟,张文钊右路拿球连续晃动后起左脚抽射,球打高。第45分钟,特里夫诺维奇的打门太正被宋振瑜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0-1落后长春亚泰。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50分钟,长春队中场的长传球给到伊萨克,伊萨克摆脱后突入禁区,但被辽宁后卫解围。第51分钟,金泰延右路突破后选择自己打门,不过没有打正。第54分钟,詹姆斯拿球交给沙夫卡特,沙夫卡特分边,张野的传中球被后卫挡了一下,詹姆斯的打门没有踢上力量,被亚泰门将宋振瑜没收。第57分钟,长春队右路发动反击,吕建军跟进小角度抽射,球打高。第58分钟,金泰延右路晃过防守队员,闪开空当后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稍正被门将没收。

  第60分钟,刘卫东横传,跟进的张文钊突施冷剑,好在张鹭注意力相当集中将球挡出底线,长春亚泰队获得角球。张文钊角球开到后点,伊萨克头球攻门球进,但是裁判先吹了压人犯规在先,进球被吹判无效。第66分钟,辽宁队中场的长传球给到禁区左侧,刚刚出场的张靖洋的左脚抽射,球打偏。

  第70分钟,伊萨克拿球组织反击,张野回追直接将其拉倒,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第71分钟,布兰丹传球禁区,传的太靠近门将,宋振瑜将球得到。第74分钟,埃杜左路拿球突破时吕建军将其绊倒,后者吃到黄牌,辽宁队获得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打到禁区内,布兰丹禁区内头球后蹭,第二点被亚泰防守队员控制。

  第79分钟,曹添堡回传球,肇俊哲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0分钟,裁判给张笑飞出示黄牌,认为他拖延比赛时间。第81分钟,曹添堡外围一脚远射,张鹭脱手,第二次将球拿住。第82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肇俊哲的凌空抽射打到了伊萨克的大臂上,伊萨克倒地不起。第86分钟,辽宁控球失误,伊萨克断球后直接射门,球打高。第87分钟,辽宁队右路直传球给到禁区内,詹姆斯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0-1不敌来访的长春亚泰。(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27-王博、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 73′)、2-沙夫卡特、20金泰延(7-张靖洋 64′)、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19-布兰丹 56′)、10-埃杜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29-宋振瑜;12-吕建军、3-艾德尔、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36-裴帅、5-麦凯、11张文钊、21-刘卫东(16-蒋哲 87′);14-曹添堡(19-刘晓东 75′)、10-伊萨克(2-王万鹏 92′)

  主裁判:阿拉法赫(约旦);黄牌:辽宁宏运:14-特里夫诺维奇、11-郑涛、8-张野、9-肇俊哲;长春亚泰:10-伊萨克、12-吕建军、23-张笑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3116.shtml report 3287 幻灯:张文钊闪电破门霸气庆祝刘卫东高速突破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5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来长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