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蒂斯塔:平富力是丢了2分 申花人荒谢弟子拼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3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最终与广州富力战成 拉斐尔上半场轻巧挑射,为富力首开纪录,随后申花获得点球机会,菲拉斯利用点球射门,将比分扳平。

  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表示:“比分很公平,上半场对方进球之前,我们阵型都很乱,没找到感觉,进了球之后,我们队才苏醒,有一些进球机会。下半场对手很被动,控球都在我们这边,但是缺少最后得分机会。我认为3/4场地向前缺少得分意识。我不开心,因为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3分,但是我对球员的拼劲和努力还是感到满意。他们想把比赛给赢下来。”

  记者:你觉得我们是丢掉了2分,还是得到了1分,我们下半场的换人,是不是有些保守?

  巴蒂斯塔:主场打平是丢2分,我们控球还是不错,只是最后那脚比较缺少。换人我是根据比赛状况,我觉得换人还算可以,换上之后,就看他们怎么发挥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当时我换上战怡麟就是想弥补宋博轩的速度下降。但是我觉得每次换人都根据比赛情况才换的。

  记者:两场比赛都在中场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踢的,接下来怎么办?

  巴蒂斯塔:很遗憾,谈不上调整,实在是没有人了。现在申花人员不多,中场只有这些人。下一场给了我们一周的调整时间,我们会争取做到最好。

  也要强调一下,今天的11名队员也有不少肌肉不舒服,但是他们还是拼到最后,他们的态度让我们非常满意。

  记者:二次转会有什么想法……

  巴蒂斯塔:我还不能确定莫雷诺是不是已经走了,所以现在还没有更多的考虑。如果他走了话,我会跟俱乐部高层探讨一下,需要哪种外援。具体要等跟俱乐部沟通之后才能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735&paper.cmsUrl= report 2263 幻灯:沪穗激战频现人仰马翻戴琳霸气头球争顶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裴力6月30日上海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缺兵少将的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最终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