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女排联赛:保加利亚两连败 比利时连胜终结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Valentine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3年欧洲女排联赛第三周的赛事进入第二日,A组中,保加利亚女排由于连续征战,逐渐显现出疲态,竟然跟开赛时首场一样以2-3不敌罗马尼亚,爆冷遭遇两连败;另外,此前已经七连胜的比利时女排终于尝到首场败绩,全主力出战的德国队以3-2力克对手,终止比利时的七连胜脚步;剩下两场较量中,土耳其二队3-1战胜匈牙利,塞尔维亚二队3-0轻取以色列。

  A组-罗马尼亚克拉约瓦赛区第二日:

  土耳其 3-1 匈牙利

  匈牙利队在缺少了头号主攻霍尔瓦斯后,状态直线下滑,加上主教练练兵的意图明显,比赛中派上了较多的年轻球员,最终以21-15、17-21、15-21和18-21不敌土耳其二队。土耳其队此役将小古兹德放到接应位置收到不错效果,本场她一人独得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奥兹格努尔贡献12分。而匈牙利阵中,接应老将M.纳吉斩获全队最高的12分,副攻多比拿到10分。

  保加利亚 2-3 罗马尼亚

  近来连续的征战让保加利亚的主力队员们逐渐展现出疲态,继本周首场2-3不敌土耳其二队后,此役又是在全主力的情况下以13-21、21-16、21-17、17-21和10-15负于东道主罗马尼亚,遭遇两连败。上赛季效力于巴超联赛的当家球星瓦西列娃此役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她的对角拉巴德捷娃送上15分,但其余球员发挥低迷,副攻大炮费丽波娃仅收获6分,进攻效率更是只有17%。反观罗马尼亚则是多点开花,来自苏黎世俱乐部的副攻奥耶杰克维斩获最高的19分,主攻内姆塔努收获11分,而伊列和萨拉奥鲁两人联手为球队贡献20分。

  B组-德国汉堡赛区第二日:

  塞尔维亚 3-0 以色列

  弱旅以色列看来今年只能以全败战绩结束欧洲联赛了,对手塞尔维亚二队的阵容也没能拼出任何效果,最终被对手以21-16、21-14和21-12轻松击败。塞尔维亚的三门大炮:接应海里奇、主攻布尔萨奇和布拉格耶维奇三人各自收获10分。而以色列阵中,老将维利基低迷后,接应祖尔站了出来,砍下14分,成为本场得分王,但球队仍旧找不到获胜的办法。

  德国 3-2 比利时

  就像昨天预言的一样,小组赛中唯一能组织黑马比利时连胜步伐的只有德国队了,本场比赛后者排出了几乎是参加世界大赛的全主力首发,首局就以21-13先声夺人。不过比利时很快调整状态,以两个21-18扳回两局后取得领先,但顽强的德国战车从第四局拼出高水平,以21-19和15-12锁定胜利,将对手的的七连胜终止。接应科祖奇独揽17分,为本场第一得分手,主攻布林克尔和副攻福斯特分别拿到16和15分,另一位主攻贝尔也有10分进账。而比利时这边,接应范海克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两位副攻布兰德和埃尔布莱齐特各自收获12和10分。

  本轮过后,保加利亚队在A组的领先优势只剩下2分,罗马尼亚队以13分紧追其后;而B组中比利时仍以20分占据榜首,德国队追到还相差4分。6月30日将进行本周第三天的比赛,A组由匈牙利对阵保加利亚,罗马尼亚迎战土耳其;B组则是以色列挑战比利时,德国对垒塞尔维亚。(Valentine)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30/n380287077.shtml report 1379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3年欧洲女排联赛第三周的赛事进入第二日,A组中,保加利亚女排由于连续征战,逐渐显现出疲态,竟然跟开赛时首场一样以2-3不敌罗马尼亚,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