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游说球星招数:莫雷曾送波什ipad 莱利设饭局

ipad
1/5

ipad

2013年07月01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盛夏的到来,意味着又到了球员转会市场开放的日子。当一个个令人浮想联翩的大牌球员纷纷被流言所包围的时候,联盟中的30支球队将在这里发动一场充满了硝烟味的战役。而为了获得心仪的球星,各位求贤若渴的总经理们纷纷使出了看家绝招向中意球星示好。下面我们便来回顾一下近年来各支球队在招募球星时使出的绝招。

  1,Ipad做见面礼

  2010年夏天,当联盟球员市场刚刚开放的时候,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便带着一台Ipad找到了刚刚成为自由球员的波什,向后者展示了里面录制的一段包括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和姚明在内的休斯顿著名体育明星的视频。在视频中,这些名人向波什发出了诚挚的加盟邀请,也展示了火箭队渴望波什的诚意。尽管波什最终还是选择前往热火与好朋友勒布朗以及韦德联手,但是莫雷利用Ipad大打感情牌的手段还是赢得了球迷的赞赏。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