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六球队为追魔兽组招募代表团 火箭小牛最卖力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霍华德会如何选择?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根据计划德怀特-霍华德将从即将开始陆续访问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最终魔兽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决定自己最终的去处,现在包括小牛、火箭、湖人、勇士、老鹰和快船在内的六支球队纷纷拿出自己最大筹码来劝说霍华德。

  根据计划休斯顿火箭队是霍华德此次之行的第一站,火箭也派出了最豪华的七人谈判组,这其中包括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主教练麦克海尔,老板亚历山大,火箭历史上的名宿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现役球员哈登和霍华德的好友帕森斯。火箭方面最吸引霍华德的无疑是他们拥有全联盟最年轻的阵容,上赛季他们打进了季后赛,如果霍华德加盟他们会立刻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火箭曾多次表示如果魔兽加盟,他是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

  达拉斯小牛方面派出了以老板库班为首的谈判阵容,可以肯定的是德克-诺维茨基将参加,再加上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小牛也拿出了最强的谈判组,去年小牛追德隆时库班都没有亲自出马,可以看得出今年他的诚意。库班是全联盟最有人格魅力的老板,他收购小牛以来大肆收购球员,往往挥金如土,最终在2011年夺冠。诺维茨基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小牛为了签下霍华德也不断的在进行各种交易尝试,并且他们和火同都同属德克萨斯州,拥着税收的优惠政策。

  根据雅虎体育艾里德安-沃简纳罗沃斯基的报道,勇士也在此次霍华德访问的行程中,他们派出了老板乔-莱科布、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阵容。勇士上赛季打进季后赛,库里和汤普森非常年轻有潜力,只是内线方面他拥有大卫-李和博古特,如果想要得到霍华德他们必须在清理工资空间或先签后换。

  现在还不清楚老鹰队派出什么样的谈判阵容来迎接霍华德,但是亚特兰大是霍华德的家乡,并且约什-史密斯是霍华德最要好的朋友。老鹰队拥有巨大的工资空间,他们甚至可以同时签下两份顶薪合同,他们计划同时引进保罗和霍华德。

  洛杉矶湖人将会是霍华德此次访问的最后一站,湖人最近为了留住霍华德可谓用尽招数,之前先是挂起横扫挽留霍华德,昨天甚至用PS手段在酒店门口造了一个霍华德的大球衣,可以看得出他们的决心之大。湖人最大的优势就是洛杉矶这座大城市,这里可以让霍华德有最高的出镜率,这也会让霍华德在商业方面受益,根据线人报道此次湖人的谈判组肯定会有科比-布莱恩特、纳什、巴斯家族、德安东尼,总经理库普切克还准备邀请禅师加入谈判组。

  此外,快船也加入了霍华德的争夺,快船老板斯特林已经向球队管理层放话了,他支持管理层去继续追逐霍华德,且愿意为了他付出任何代价。快船追霍华德最大优势是保罗,两人一直都眉来眼去。快船曾为了霍华德,尝试用格里芬向湖人报价遭拒,但如果留霍华德无望,那湖人也不介意得到一名像格里芬这样有能力的球员。

  追求霍华德的这些球队都拿出了最大的诚意,就看在7月11日霍华德自己的决定了。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279159.shtml report 2808  霍华德会如何选择?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根据计划德怀特-霍华德将从即将开始陆续访问对他有兴趣的球队,最终魔兽将会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决定自己最终的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