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大四喜更衣室起舞 陈涛成功填补凯塔空缺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

  当乌塔卡最后一个返回更衣室,黄龙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爆棚了。乌塔卡将装着混进黄色维生素粉末的矿泉水瓶摔在地上,跳起了老家尼日利亚的晃臀舞,瓦罗用法语说着,“我爱你!”队友们则如膜拜一般,喊着“乌塔卡!乌塔卡!”

  39分钟、47分钟、72分钟、92分钟,当乌塔卡找回上赛季银靴的感觉,像神一样进球,阿尔滨实现了赛季第一次追平、第一次逆转。上半赛季收官战,终于吐出了压抑了半个赛季的闷气。半程18分,阿尔滨上赛季多拿了2分。

  陈涛成功填补凯塔空缺

  凯塔缺阵,阿尔滨变阵442,陈涛和罗申巴克搭档中场。赛后,主帅克鲁尼奇拍着陈涛的肩膀说了两次:“出色!”陈涛的“出色”体现在坚决了执行了克鲁尼奇的战术,直传球坚决,45度找瓦罗准确。阿尔滨第39分钟和第47分钟的进球,都是陈涛精准的传球“导演”。

  可以说,在凯塔受伤,并短时间内没有融入新帅战术体系的情况下,陈涛昨天的表现,填补了马里国脚的空白。不过,主帅克鲁尼奇赛后不想当着记者的面表扬球员,也不想当着记者的面批评球员,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从来不评价球员,我也不评价一名球员的好坏。”

  瓦罗成了进攻桥头堡

  乌塔卡和瓦罗不来电,那是前14轮的历史。赛后的更衣室里,脱光了膀子的乌塔卡和瓦罗并肩而坐,两人还在商讨着如何跑位。两名外援前锋不研究转会研究配合,成就了阿尔滨昨天的4个进球。

  防空,是杭州绿城的软肋,杭州记者赛后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冈田武史,日本教头也很无奈,摇着头说:“靠后卫线4个人,防守我们的对手,是不可能的。”进球的是乌塔卡,对杭州绿城威胁最大的是瓦罗,法国前锋从对阵辽足顶不到的尴尬中摆脱出来,几乎垄断了禁区内的高空球,包括进攻和防守两端。“又慢又高的球,可以传,这是克鲁尼奇和此前教练战术的不同,今天终于起到了作用。”一名主力球员这样告诉记者。瓦罗摆渡,乌塔卡进球;瓦罗争顶,于大宝传球,乌塔卡进球……杭州绿城知道该防瓦罗,但就是抢不到这个点。

  “张飞”第二次四喜

  此战之前,乌塔卡只打入3个进球,14轮中超,12轮0进球,上赛季的银靴,只在转会传闻涌动时才被人记起。昨天,当乌塔卡像一颗憋了很久的定时炸弹,职业生涯独中大四喜,赛后,尼日利亚前锋说:“进球是我的责任,我现在最大的感受,是赢球的感受,我们还好久没赢球了。”

  “爆发?我是前锋,进球是前锋应有的责任,是我的责任。今天不止我发挥很好,我们整个球队发挥都很好,陈涛、于大宝、瓦罗等所有人,我们团结在一起,像个团队,所以我们能够赢球。”乌塔卡将进球归功于队友的帮助和全队的团结,对于职业第二次大四喜,他表示,“感觉很棒,但这次感觉和上一次不一样,更开心。”赛前,李明曾找乌塔卡谈心,“张飞”赛后回忆说:“李明在中国来讲,他就像我的叔叔一样,是我的长辈,我非常喜欢和他聊天,说说心里话。他知道我的特点。”

  赛季第一次大逆转

  本城比赛前,阿尔滨本赛季有领先被追平、被逆转的时候,但没有一场比赛从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更别谈逆转了。但昨天,在杭州坐着就能出汗的高温、高湿下,阿尔滨的球员们像个男人一样,拼出了一场大逆转。

  赛后,阿尔滨更衣室的门口,克鲁尼奇和李明分别站在门口两侧,等待着每一名归来的球员,和每一名球员击掌。“昨天没白和乌塔卡谈话啊。”李明开着玩笑,看着最后一个返回更衣室的乌塔卡。脱下湿透的球衣,乌塔卡露出背上和贝克汉姆很相似的天使纹身,在这个夜晚,他就是阿尔滨的天使。乌塔卡走到每名队友身边,和他们挨个拥抱。这一刻,他不会想着身披国安的战袍,他还是大连球迷喜爱的“猛张飞”。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299370.shtml report 1624 新商报特派记者阿龙当乌塔卡最后一个返回更衣室,黄龙体育场的客队更衣室爆棚了。乌塔卡将装着混进黄色维生素粉末的矿泉水瓶摔在地上,跳起了老家尼日利亚的晃臀舞,瓦罗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