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平申花保5轮不败 埃里克森对结果感到满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第15轮

  1∶1客场战平上海申花,富力保持5轮不败

  新快报上海专电记者 王敌 报道 昨天晚上,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做客上海的广州富力以1∶1战平上海申花。能够在首个客场全身而退,埃里克森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而真正令富力高兴的是,球队在法里亚斯下课后已经保持了5轮不败。

  无论是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还是申花主帅巴蒂斯塔,两名教练都认为1∶1是个公平合理的比分,埃里克森和巴蒂斯塔都表示“富力在上半时表现好,而申花在下半时表现好”。

  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客场作战的富力,比赛第20分钟,拉斐尔在接到雅库布的传球后单刀破门。富力此后多次错失得分良机,埃里克森赛后对此也有点遗憾,“这的确是场艰难的比赛,拉斐尔能先取得进球很不容易,只可惜我们没能抓住机会踢进更多球,反而在上半时最后阶段送给了对方一个点球,这说明在比赛专注度方面,我们仍需要提高。”

  打完昨天的比赛,意味着富力已经结束了本赛季中超的前半程,15轮19分的成绩并不算好。不过,自前主帅法里亚斯下课后,富力近5轮3胜2平保持不败,而埃里克森带队后球队3轮拿到7分。本赛季中超的夏季转会窗将在今天打开,富力会在夏天对阵容进行补强,传闻中的摩洛哥国脚后腰赫尔马什“驾临”富力的可能性颇高。除了外援,富力在内援方面也有目标,一个是在葡萄牙打拼的前国奥前锋张呈栋,还有一个是本轮对手申花阵中的后腰郑凯木,其中张呈栋是富力观察已久的人选,而郑凯木则是埃里克森点名的引援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299566.shtml report 670 ■中超·第15轮1∶1客场战平上海申花,富力保持5轮不败新快报上海专电记者王敌报道昨天晚上,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做客上海的广州富力以1∶1战平上海申花。能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