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签约火箭更划算 免税让其多挣842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霍华德签约火箭更划算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日,在现在这个社会,谁离开钱都无法生活,NBA的大牌球星也是如此,比如说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他选择新球队的过程中,经济收入也会占是考虑的因素之一。通过合同金额和税收计算,霍华德签约火箭反而收入更多。

  如果单纯从收入方面考虑,有两个地方对霍华德最为有利,一个是母队湖人所在的洛杉矶,因为湖人可以给出一份为期5年,每年递增7.5%的新合同,第二个则是没有个人所得税的州,比如说小牛火箭所在的德克萨斯州,魔术和热火所在的佛罗里达州等等,其中德州因为球队最多,所以最为划算。

  首先来看一下合同,按照联盟规则,霍华德的下份合同起薪就是现在工资的105%,也就是2051万美元,不过和湖人续约可以签约5年,每年递增7.5%,这样总金额就是1.18亿美元,其中前4年是9128万美元。如果其他球队比如说火箭签约,那么就只能签约4年,每年递增4.5%,这样4年下来就是8760万美元。

  这样来看,续约湖人比签约火箭能够多得到3036万美元,即使只计算前四年,也会多得到368万美元,事实果真如此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洛杉矶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和火箭所在的德克萨斯州在个人所得税方面有很大的差别:加州个税是全美最高的13.3%,德州免个税。

  具体分析如下:德州的免税只适用于在本州进行的比赛,也就是说41个主场,做客同在德州的达拉斯和圣安东尼奥各2场,加上不收比赛收入的孟菲斯和同样免征州税的魔术和热火,火箭球员每个赛季只有33场比赛需要缴纳个税。加上8场季前赛,假定有3场需要缴税,那么霍华德签约火箭后,只需要缴纳36场比赛的个税就行了。

  按照一个赛季有236天,其中36场比赛也就是36天需要缴税,平均税收为5%来计算,那么霍华德的缴税比例只有0.76%。

  加州则不同,他们的缴税比例不仅高达13.3%,而且不分主场客场一律都要缴税,直至补齐到13.3%。比如说,如果霍华德在客场缴纳了5%的税收,加州就征收8.3%,如果客场不收税,那么加州就征收全部的13.3%。

  这样计算下来,霍华德如果和湖人以5年1.18亿美元续约的话,税后只能够到手1.02亿美元,其中前4年只能到手7914万美元,如果和火箭以4年8760万美元签约的话,税后能够到手8692万美元。签约湖人5年能够让霍华德多收入1451万美元(而非之前计算的3036万美元),但代价是多打一年比赛。如果只打相同的前4年,续约湖人反而比签约火箭少收入842万美元。

  当然,这里面只计算了州所得税(相当于中国的地税),还没有计算联邦税(相当于中国的国税)和地方税。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10806.shtml report 2800  霍华德签约火箭更划算北京时间2013年7月1日,在现在这个社会,谁离开钱都无法生活,NBA的大牌球星也是如此,比如说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他选择新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