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先签后换多挣钱?NO 新劳资协议堵住霍华德财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日,NBA转会大门即将开启,作为自由球员的“头牌”德怀特-霍华德毫无疑问成为了各个球队竞争的重点。但从2011年开始实行的新劳资条款,让霍华德无法通过先签后换得到更大额的合同,而且有些球队还被禁止先签后换得到魔兽。

  从霍华德签约的角度来说,联盟的球队分为四种:母队湖人可以利用伯德条款签约霍华德;有空间的球队如小牛老鹰可以利用空间直接签约霍华德;其他球队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可以通过先签后换得到霍华德,另外一部分则被禁止先签后换。

  湖人直接续约霍华德,或者火箭、小牛和老鹰直接签约霍华德,这些都很容易理解,所以这里重点说一下先签后换。先签后换不属于签约也不属于交易,而是和二者并列的一个操作。球员、母队和新加盟的球队达成三方协议,球员和母队续约,同时母队和新球队进行交易,实现球员加盟新球队的目的。

  在新劳资条款中,先签后换的合同和签约别队相同,时间都为4年,每年最高递增4.5%,与和母队续约(5年,每年递增7.5%)相比差距很大。所以,在经济收入方面,霍华德先签后换和直接加盟有空间的球队是相同的。不过通过先签后换,霍华德可以加盟那些没有薪水空间的球队,比如说勇士,续约保罗后的快船等等。

  但并非所有的球队都能够和湖人先签后换得到霍华德。按照新的劳资规则,从2013-14赛季开始,有两种情况无法通过先签后换得到球员,第一种是在先签后换之后球队的工资总额超过了奢侈税触发线加上400万美元,第二种是球队已经使用了“奢侈税球队中产特例”。

  前者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篮网和热火两大豪门,这两个球队的工资总额都超过了8500万美元。有专家预测下个赛季将会在7250万美元,这样“奢侈税+400万美元”就是7700万美元左右。这两个球队如果先签后换得到霍华德,薪水肯定会超过联盟规定的上限,这样交易就无法通过。勇士的薪水在7000万美元左右,快船续约保罗后也在6500万美元左右,他们如果想要先签后换得到霍华德,就需要谨慎操作了。

  奢侈税中产特例指的是超过奢侈税的球队所拥有的中产特例,大概为318万美元左右,如果球队先使用了这一特例,他们也就无法通过先签后换得到球员了。

  当然,这两条规则只规定不能得到球员但可以送出球员,比如说湖人虽然可能超过奢侈税400万美元,但依然可以通过先签后换送出霍华德。

  总之,对于霍华德来说,先签后换与直接签约其他球队相比,并不能增加收入,但可以增加签约其他球队的机会,不过仍有一些球队是注定无法加盟的。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10938.shtml report 2584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日,NBA转会大门即将开启,作为自由球员的“头牌”德怀特-霍华德毫无疑问成为了各个球队竞争的重点。但从2011年开始实行的新劳资条款,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