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或已放弃签约魔兽 税赋过高不如2014年重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湖人或已放弃签约魔兽

  NBA自由市场尚未开启,有关魔兽霍华德情归何处的话题早已是纷纷扰扰。几大热门球队火箭、小牛、老鹰、快船对于霍华德眉来眼去,对于魔兽已经志在必得。相对而言,霍华德所在的湖人队却动作不大,除了制作了请他留下的巨大广告牌,并没有更多实质的动作。难道湖人并不想留下魔兽?

  这种猜测是非常有可能的。首先,湖人面临着相当严峻的奢侈税问题。上赛季斥资一亿的湖人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伤病累累的他们首轮即遭马刺淘汰,科比和霍华德并没有显出很多的兼容性。更大的问题是,由于新的劳资协议已于2011年生效,如果湖人仍是不加节制地大肆花钱,那么,他们将面对奢侈税的巨大惩罚:下赛季,湖人在册球员的薪资已经有7600万(假设慈世平、米克斯的合同都执行,另注:杜洪已被裁),假如用顶薪签下霍华德,再用合理的价位填补其他位置的话,湖人的总薪资将在1.03亿左右。如果按下赛季7250万的奢侈税触发线计算,他们将超限3050万左右,用累计税率计算,他们连本带税的合计费用接近2亿——即便是视金钱如粪土的洛杉矶,似乎也要三思一下了。科比下赛季有3000多万的工资,考虑到他对湖人的特殊意义,特赦是绝无可能的。那么,加索尔很可能就会成为被开刀的对象。但话说回来,没有加索尔的湖人,是魔兽希望的湖人么?

  但如果湖人不续约魔兽,将其他位置填满后,工资总额在8200万左右——他们甚至可以通过特赦掉某位球员以及一些交易,将工资额度控制在奢侈税线以下。即便不如此做,熬过2013-14赛季后,湖人在册的合同只有纳什的最后一年,充足的薪资空间让他们可以在自由市场上大做文章。湖人可以为科比提供每年1000万左右的友情价,然后顺便去“诱惑”那些有可能跳出合同的球员:詹姆斯、韦德、波什、安东尼等。

  在这种前提下,湖人放弃魔兽就变得可能了。更何况,科比、魔兽的组合根本不来电,魔兽的背上亦是隐患。湖人并没有将魔兽视为眼中钉的德安东尼解雇,这可能就是他们准备放弃魔兽的先兆了。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11115.shtml report 2510  湖人或已放弃签约魔兽NBA自由市场尚未开启,有关魔兽霍华德情归何处的话题早已是纷纷扰扰。几大热门球队火箭、小牛、老鹰、快船对于霍华德眉来眼去,对于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