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笑言国奥给男篮压力 赞杨纳基斯改变理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维

  在昨天的活动上,该品牌啤酒的形象大使朱芳雨和队友陈江华也到现场助威。刚从国家队集训中抽空出来的两人被媒体“包围”,除了目前的兰州站斯杯外,他们还谈到了男篮新帅杨纳基斯给他们带来的篮球新思维。

  国奥给“大哥”们施压

  一直有伤在身的朱芳雨坦言自己恢复得都不错。而困扰陈江华的也都是旧伤,他也表示,现在边训练边治疗,伤病对于斯杯广州站的影响不大。

  近日,国奥队在兰州站斯杯中打出的气势,让球迷十分振奋。作为国家队老大哥的朱芳雨和陈江华,也笑言自己感到了“压力”。“这几场比赛我都很关注,他们发挥得那么好,我很开心。”朱芳雨说:“压力肯定有,国奥都打得那么好,要来了广州,我们国家队没有理由打得不好。”

  杨帅带来理念革新

  谈到新帅,朱芳雨觉得受益良多:“杨纳基斯执教很有风格,很注重细节,指导动作也很细心。他水平非常高,很有耐心。”朱芳雨表示,目前这支新的国家队,已渐渐融入杨帅的风格。“我们很期待在他身上有新的突破。”朱芳雨说。

  而陈江华则认为,杨纳基斯是个很专注的教练:“他的理念是细节至上,训练比赛每个球都很严格要求,每个环节都十分关注。他要求我们从身体到思想,都集中到场上。”

  对于国家队后卫线激烈的竞争,陈江华表示充满信心:“我来国家队那么多年,每一届后卫都很多,不同类型的后卫也很多。我觉得,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和速度,再加上比赛多年累计的经验,应该还不错。”

  全运会夺冠还要努力

  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篮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卫冕冠军广东队成为了每支球队的研究目标。

  “大家目标很明确,就是卫冕全运会冠军。”朱芳雨表示,自己很期待全运会的开幕。

  陈江华则显得很淡定:“我觉得全运会是每支队都会研究我们,不过,后卫方面,我和刘晓宇在很多比赛中也都证明过自己。只要把自己的东西表现出来,按照教练的要求去打,应该能发挥得不错。”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3-07/01/content_2303082.htm report 1125 本报记者黄维在昨天的活动上,该品牌啤酒的形象大使朱芳雨和队友陈江华也到现场助威。刚从国家队集训中抽空出来的两人被媒体“包围”,除了目前的兰州站斯杯外,他们还谈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