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感受场内外双重压力 "没有球迷就不会强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过去一个月,李娜的心情应该极其复杂,感受着来自场上和场外的双重压力——作为2011赛季的法网冠军,今年她在法网仅赢了一场就背包走人;离开时,更陷入了一场与舆论的口舌之争,风波延续了一个月。

  一个月后,她在温网挺进16强,但每场比赛之后关于球迷的话题都会被提及,第三轮战胜扎科帕洛娃晋级16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英文采访环节,有记者提到“球迷”的话题,“本场比赛国内已经是凌晨了,对于在电视机前坚守着看完球支持你的球迷想说点什么?”听到这个问题李娜愣了一会儿,并盯着提问的记者,这一刻她或许会想到一个月前法网出局时引起轩然大波的那个问题,这一次,她慢慢地地说了一句:“感谢球迷!”

  过去一个月,她说,“因为法网特别早失利,所以我觉得这也让我更强大。”她说的绝不仅仅是指法网提前出局之后自己申请伊斯特本外卡从而在温网之前有了宝贵的热身,娜姐毫不掩饰对法网发布会引出的“三叩九拜”话题的反感,“我相信大家都懂‘强大’这个词背后说的是什么。很感谢他们(球迷),真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也想象不到自己会这么强大。”

  前几天在酒店碰到好友、已经退役的萨芬娜,当有记者问到,“你是否羡慕萨芬娜等已退役球员,能远离纷争,享受平静如水的生活,”李娜立马接了一句:“现阶段特别特别期待,真的。”

  休息日?继续训练吧

  □车莉、王怡薇、张丹(伦敦温布尔登6月30日电)

  当地时间6月29日,2013年温网展开第六天的争夺,李娜以4:6、6:0和8:6击败扎科帕洛娃,职业生涯第三次杀进温网16强,将和意大利老将文奇争夺一个8强席位。赛后李娜表示接下来只想一场一场打好,周日的停赛日她将继续训练备战。

  问:你正手的进攻感觉非常好,相对而言反拍的失误多了一点。

  李娜: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打球就是这样,要用长处去克制住对手。

  问:下面的对手将是文奇和A·拉德万斯卡,你过往战绩都是占优的,是否会更有信心?

  李娜:一场一场打吧,大满贯的比赛没有任何一场能够轻松取胜,但很幸运的是最起码有一天去调整,去好好准备礼拜一的比赛。

  问:想好怎样度过这个休赛日了吗?休息、逛街、还是训练?

  李娜:还是训练吧。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28741.shtml report 1022 过去一个月,李娜的心情应该极其复杂,感受着来自场上和场外的双重压力——作为2011赛季的法网冠军,今年她在法网仅赢了一场就背包走人;离开时,更陷入了一场与舆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