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比赛过程跌宕起伏 绿城三度领先最后却输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中超比赛过程跌宕起伏 绿城三度领先最后却输球]

  比赛结束还不到2分钟,大连阿尔滨的官方微博就说话了:“最后一个走进更衣室的乌塔卡得到了全队的最为热烈的掌声!”

  绿城那边则死气沉沉,用队长汪嵩的话就是:“还能说啥呢,能告诉我刚才发生什么了吗!”

  绿城的确应该无语:三度领先被对手三度扳平,最后时刻还被对手绝杀逆转,眼睁睁看着阿尔滨球员乌塔卡独中4元——要知道,黄龙体育中心自建成以来,尚未被一名球员在一场比赛中攻入4球。

  这样的比赛让球员无语,这样的防守让球迷无语,这样的起伏让冈田无语。

  冈田武史:

  这场比赛对我打击很大

  晚上7点半,与黄龙前两个主场人山人海的情境不同,昨天现场异常冷清,黄牛叫喊着“10元两张球票”的场景让不少绿城铁杆纷纷摇头。

  上一场黄龙来了3万2千球迷,本场比赛居然暴跌到1万1千人,这让所有人始料未及。而同样让人想不到的是——“铁树”阿甘竟然梅开二度,小将陈中流会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球,绿城三度领先还会被对手绝杀逆转。

  本场比赛的战报可以简化成这样:阿甘进一球,乌塔卡进一球;陈中流进一球,乌塔卡进一球;阿甘进一球,唐家庶累积红牌下场,乌塔卡连进两球……

  在主场赢国安,客场平贵州,用完了所有的运气后,昨晚幸运女神不再庇护绿城。

  冈田在赛后深深地自责,过早的换下阿甘,将大黒将志换上换下,这些都成为比赛败笔的一部分。新闻发布会上,冈田将头深深地埋下,双手托着额头,用沧桑的声音说道:“这场比赛对我的打击很大。进了三个球但还是输球了,这是我的责任。”

  此役失利,绿城最关键吃亏在防空——往上推几轮,几乎超过80%的丢球和防空能力差有直接关系。对此,冈田也十分苦恼,他无奈地表示,在队里他实在已经找不到比场上队员头球更好的队员了,“希望能够通过不断训练,利用整体去弥补这些吧。”说这话的时候冈田有些闪烁其词,也许连他自己也不太相信。

  阿甘:

  一场游戏一场空

  虽然未能用一场胜利结束半程之旅,而且被对手冷酷绝杀,但本场比赛中绿城沉寂了许久的阿甘却突然爆发,或许是下半赛季绿城的希望所在。

  前面14轮只进了1球的阿甘,昨晚只用了70分钟就打进了两粒漂亮的进球,有球迷更是戏言:那一刻,老天爷都被感动了。

  新赛季开战前,绿城从挪超以1100万人民币签下阿甘。不过阿甘似乎在中超迷失了方向,状态一场不如一场,不要说进球,就是射门的次数也随着中超的轮次与日递减。间歇期过后的两场比赛阿甘只得到了15分钟的替补出场时间,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阿甘更是枯坐板凳。

  或许是冈田武史的激将法起到了作用,昨晚重回主力阵容的阿甘突然开窍。

  第32分钟,阿甘在左路和汪嵩两次配合后内切,一脚世界波为绿城打破僵局;下半场阿甘又是在左路上演单骑闯关好戏,禁区内巧妙闪开封堵的罗申巴克推射远角帮助绿城再度取得领先。在阿甘第70分钟被替换下场时,绿城球迷们口中齐声呼喊,将掌声送给心目中的英雄,这样逆天的表现让阿甘有资格接受球迷们的呐喊与欢呼。

  但是这个夜晚并不属于阿甘,因为阿尔滨队凭借外形酷似三国名将张飞的乌塔卡的“大四喜”,奇迹般从黄龙卷走3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33662.shtml report 1445 比赛结束还不到2分钟,大连阿尔滨的官方微博就说话了:“最后一个走进更衣室的乌塔卡得到了全队的最为热烈的掌声!”绿城那边则死气沉沉,用队长汪嵩的话就是:“还能说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