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永远搞不懂的李娜 逆转晋级后又与记者口水战

原标题 [你永远搞不懂的李娜 逆转晋级后又与记者口水战]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金花一姐李娜鏖战两个小时以2:1逆转击败捷克名将扎科帕洛娃,近三年来首次进入温网女单16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因为再次被问到“想对球迷说什么”的问题,娜姐又与记者发生了不快。

  场上激战 “我必须拼命,否则明天就得回家”

  作为六号种子的李娜首盘以4:6失利,第二盘以6:0将比分扳平。最后一盘她一度以5:6落后,对手只要保住发球局就可以赢下比赛。但李娜关键时刻破发,然后再下两局实现逆转,三年来首次在温网进入第四轮,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长盘决赛中赢球。赛后她说:“很高兴我没有放弃。比赛进行得很疯狂,她的球打得很平很深,有时候我必须蹲得很低才能把球打过去。”

  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在看台上不停喊“keep fighting”。李娜说:“我必须拼命,否则我明天就得回家了。卡洛斯让我战斗,意思是我还得加油。”

  李娜赛后与卡洛斯进行了简短交流。“他说尽管我打得不好,但最起码看到了我的拼劲。他说并非打得特别好才能赢得比赛。即使打得不好,只要拼也可以赢。”李娜说,卡洛斯的话对她触动很大,“我反思了以前输掉的很多比赛,都不是对手战胜我,而是自己跟自己对抗,自己把自己带到了死胡同。”

  李娜下一场比赛将迎战意大利选手文奇,两人过去交手过多次。“她反手削球打得非常好,很少有女选手能打出那样的球,尤其是在草地上,因此我必须继续战斗。”李娜说。

  场下抬杠 “感谢他们让我知道自己那么强大”

  比赛结束后,李娜面带微笑地冲着看台上自己的团队伸出大拇指,同时不忘向场上的观众致谢。不过她的好心情并没有保持太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她又和记者杠上了。

  在法网第二轮爆冷出局后,新华社记者曾询问李娜想对球迷说什么。李娜因一句“只是一场比赛而已,难道要三叩九拜吗?”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说娜姐有个性,也有人认为她对媒体和球迷缺少尊重。

  昨日赛后,该新华社记者再次向李娜提出相同的问题,原本气氛融洽的发布会骤然变成了“冰窖”,娜姐挂着笑容的脸庞瞬间冷了下来。在盯了该记者一会儿后,李娜回答道:“感谢球迷的支持。”

  其他记者见状立刻解围,询问李娜法网过早出局是否给了她更多时间来准备温网。

  “对,法网过早失利对我来说可能是好事,怎么说呢……让我变得更强大,大家懂强大背后是什么意思。感谢他们,要不然我也不会知道自己那么强大。”李娜回答后脸上露出了微笑,并将目光再次对准新华社记者。

  该新华社记者不甘示弱,再次向李娜发难:“你所指的强大是什么?”

  “您不知道啊?有些事情不能说明,您应该上百度,百度可以告诉你。”看到记者和自己杠上,李娜也毫不退缩。

  “这么说你经常上网搜自己的新闻?还是……”该记者继续追问。此时娜姐的耐性显然已经被耗尽,直接回复一句“我有病啊”打断对方。

  眼看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紧张,WTA新闻官立刻将提问权交给其他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41069.shtml report 1336 北京时间昨晨,中国金花一姐李娜鏖战两个小时以2:1逆转击败捷克名将扎科帕洛娃,近三年来首次进入温网女单16强。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因为再次被问到“想对球迷说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