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大胜香港信达队后 重庆男篮继续领跑积分榜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韩成栋

  本报讯 (记者 韩成栋)6月30日晚,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角逐。此前保持主场不败的重庆黑山谷队坐镇大田湾体育馆以102:82的比分大胜香港信达队,在取得主场八连胜的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距离赢得常规赛冠军越来越近。

  本场比赛对于重庆男篮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其一,在6月9日进行的双方首回合较量中,重庆队曾以93∶104负于对手,宣告不败金身被破。此次再度交手,对于重庆队而言无疑是场复仇之战;其二,这场比赛是本赛季常规赛的倒数第三轮,赛前重庆队以1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四川队排名榜首,此番若能击败香港队,则会将使自己夺取常规赛冠军的几率大大增加。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先声夺人,刘大鹏连得5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香港队加强防守,并利用外线投篮展开反击,一度在比分上实现反超。不过,关键时刻,姚锴夫的出色发挥,成功压制住对手的追赶势头,帮助重庆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第一节结束,重庆队18∶13领先。

  第二节,重庆队继续着良好的势头,内外线全面开花,分差被逐渐拉开。本节比赛结束时,重庆队已经以48∶31领先对手。

  第三节角逐,重庆队继续扩大比分,取得了82∶56的绝对领先。最后一节,尽管香港队孤注一掷,利用全场紧逼给重庆队施压,但无奈分差太大,回天无力。最终,重庆队以102∶82击败对手。

  本轮过后,重庆队依旧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7月3日,重庆队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南京军区悦达队。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41618.shtml report 673 本报讯(记者韩成栋)6月30日晚,2013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结束了第16轮的角逐。此前保持主场不败的重庆黑山谷队坐镇大田湾体育馆以102:82的比分大胜香港信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