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洪臣看望U14男足 告诫小球员们别学国足叔叔

来源:城市晚报

  据《成都商报》 29日下午2点半,于洪臣出现在位于北京顺义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这里集训的U14男子国家队,而在当天上午,他还前往北京大兴,和正在那里进行比赛的U14女子国家队见面。这两支U14国家队将在7月2日代表中国飞赴美国克利夫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大陆杯”国际青年体育节的比赛。

  在与U14男子国家队的教练组见面后,于洪臣一行来到训练基地的会议室内,全体球员已经在这里等候。“非常高兴来与咱们中国的希望之星互动,我是你们的新朋友,因为是第一次和大家见面。”于洪臣开门见山地说,随后他给球员们讲解了出国的一些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并对球队提出了几点希望。

  之后,于洪臣又对小队员们讲起了“6·15惨案”,他说:“目前我们的国字号队伍遇到了一些困难,遇到了一些问题。在6月15日国家队和泰国队的比赛中,我们就缺乏精神斗志,在比赛中显得很松懈。从6月15日到今天,短短的半个月时间,这场比赛对中国足球和各级国字号球队都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所以你们小男足要记住这一点,不要觉得国家队的叔叔们都可以犯的错误,我们也可以犯。另外,就是一定不能在比赛中和对手发生冲突。”

  从目前U14男子国家队的实力上来看,一名圈内人坦诚地表示,目前和亚洲强队差距不大,但以后可能只是亚洲三流。“现在青少年球员的成长没有保障,政策上的倾斜目前也没有看到。”正如这名圈内人士所说,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所需的教练员人数与球员人数,出国交流与学习的经费,训练场地和比赛场地全部都没有确定的章程,在人、财、物全部都无法落实的情况下,谈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似乎也仅仅只能算是奢望。此外,从最基本的说起,青少年的发展需要专门的管理,但中国足协目前根本没有专门的青少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大谈而特谈如何发展青少年足球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何其可笑!这名圈内人在评价中国足协目前讨论的这份“10-15年规划”时,毫不客气地表示,“这比痴人说梦还要夸张。”

  目前这支队伍已经组建了两个多星期,但直到现在竟然都还没有整齐的训练服,小球员们各自穿着各自的衣服,说是“百花争艳”也毫不夸张,很难想象,这样的一支“杂牌军”竟然在7月2日就将奔赴美国参加即将到来的“大陆杯”,让人不得不为他们担心。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7/01/content_903438.htm report 1117 据《成都商报》29日下午2点半,于洪臣出现在位于北京顺义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这里集训的U14男子国家队,而在当天上午,他还前往北京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