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会晤国王埃文斯 欲先签后换追昔日希望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NBA自由球员正式开放,各队都开始与自己心仪的球员接触,根据多家媒体证实鹈鹕今晚在洛杉矶与泰瑞克-埃文斯会面,美国篮球记者透露鹈鹕欲用瓦斯奎斯先签后换追求这名出色的锋卫摇摆人。

  鹈鹕在选秀大会上用诺尔换来了霍勒迪,上赛季首发控卫瓦斯奎斯大受影响。此前还有传闻鹈鹕准备送走埃里克-戈登,这几年戈登伤病不断,他难以成为球队的未来,而埃文斯非常健康,但是此次交易并未涉及到埃里克-戈登的名字。

  泰瑞克-埃文斯是2009年选秀大会第四顺新秀,他曾经是全联盟的希望之星。09-10新秀赛季他在国王场均贡献20.1分5.3个篮板5.8次助攻1.5次抢断,成为NBA历史上继奥斯卡-罗伯特森、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之后第四位可以达到20+5+5的新秀。但是随后三年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数据每年都在下滑,上赛季场均得15.2分4.4个篮板3.5次助攻均是职业生涯新低。埃文斯身体素质出色,技术全能,可以从一号位打三号位,这也让他在国王队位置飘忽不定。国王去年没有与埃文斯提前续约,今年夏天他成为自由球员。国王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摘下了本-麦克勒摩,埃文斯与这名新秀位置冲突,国王留下埃文斯的可能性不大。篮球记者詹姆斯-汉姆在推特中称埃文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吃香,现在多达17支球队对他感兴趣。

  瓦斯奎斯上赛季异军突起,他场均得13.9分9.0次助攻4.3个篮板,助攻数次于隆多和保罗,超过新队友霍勒迪成为联盟助攻第三多的球员。瓦斯奎斯是2010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28顺位的新秀,2011年被灰熊交易到黄蜂进步神速,第一年就打出8.9分5.4次助攻的出色数据。相比之下国王队的控卫伊塞亚-托马斯身高偏矮,难以担挡球队的未来。美国篮球记者杰森-琼斯在推特中写道:埃文斯现在是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们可以匹配任何报价,如果鹈鹕开出合同被国王匹配,他们只能选择与国王先签后换。(真果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50965.shtml report 2001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NBA自由球员正式开放,各队都开始与自己心仪的球员接触,根据多家媒体证实鹈鹕今晚在洛杉矶与泰瑞克-埃文斯会面,美国篮球记者透露鹈鹕欲用瓦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