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平申花埃里克森首次焦虑 二次引援将调整祖马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与申花的比赛,显然让埃里克森感到了更多的焦虑,昨天晚上,他站起来指挥球队的次数要比以往都多些,只是这样的焦虑并没有让他迎来三连胜。虽然在过程上,两队都有着许多进球良机,只是最后1比1的平局,除了责怪老生常谈的“把握不住机会”外,偏要给这个结局找个原因的话,也许就只有“中超四大惹不起”之一的“落后的申花”了。

  不过,埃里克森的焦虑来得并非无缘无故,申花在昨晚的比赛当中缺失了徐亮、王寿挺和莫雷诺三名绝对主力,面对近乎于残阵的申花,富力的表现可圈可点,没有太多值得挑剔的地方。埃里克森表示,这是他带过富力三轮以来最好的一个上半场状态。不过必须注意到的情况是,埃里克森执教富力三轮,战绩两胜一平,但是对手均是在积分榜10名开外的队伍。本轮过后,富力继续高出上海东亚1分名列第8,与张力期待的亚冠区域仍有不小差距。

  虽然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经常说比赛还很漫长,但是追赶排在前面的球队,对于现在的富力来说确实有些吃力,尤其是以这套捉襟见肘的阵容。埃里克森在昨晚不愿过多讨论球队第二次引援的细节,此前他曾说会在三轮比赛过后考虑这些事情,而昨晚他则表示对换外援一事已经心里有数:“我现在确实有一些想法,不过接下来还要再看看会发生些什么。”由于拉斐尔三轮打入4个进球,有着一副追赶埃尔克森的态势,此前传言中要更换他的可能性已经无限接近于零,对于埃里克森来说,祖马所占用的一个外援名额应该是球队二次引援最需要进行操作的部分。

  至于内援方面,球队在年初没有给自己留任何后路,埃里克森便只能继续用手上现有的牌,只是埃里克森似乎也在为这个问题担忧,三轮比赛,埃里克森的换人时间都集中在第70分钟前后,即使是昨晚和申花的纠缠导致姜宁、李岩等主力体能明显下滑,也没让他大胆换掉场上的队员。不过埃里克森在赛后对没有换人的解释则是:“我认为场上球员打得很好,让我没有换人的理由,张远累了所以换下,之后我换上另一个前锋张烁代替雅库布,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发自上海

  总结

  两帅相争,想法很统一

  虽然巴蒂斯塔的名气不如埃里克森大,但是带领阿根廷国奥夺得奥运会冠军,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让他位于中超名帅之列。昨晚,比赛场上争得不可开交,而两位名帅在赛后却走到一起寒暄了好一会儿。不知道是不是寒暄的时候就达成了共识,两人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先后表示球队都有着众多良机,却缺少了临门一脚。

  先出席发布会的埃里克森认为昨晚是一场十分困难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创造了得分的机会,但是我们却没有进更多的球,没能把握住,还给了对方一个点球,而下半场申花打得不错,我们的球员很努力,在场上拼了,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拿下比赛。”

  而巴蒂斯塔则在随后的主队发布会上说:“比分很公平,上半场直到被进球之前我们阵容上都比较乱,没找到感觉,被富力进球之后我们才有点苏醒,有了较多进球的机会,但是还是缺最后的一脚。我认为,球队从3/4场地向前缺少进球的意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发自上海

  算术

  虹口过后,富力离亚冠还有多远?

  广州富力在埃里克森上任后取得两胜一平的佳绩,这让人开始对这支赛季初还在保级圈挣扎的球队寄予了冲击亚冠的期望,而打进亚冠,也是法里亚斯任期内的目标。客场战平申花后,势头迅猛的富力究竟离亚冠还有多远?

  按照积分榜前三名可以获得亚冠资格来计算,2010年积分榜第三名的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积48分;而2011赛季的辽宁宏运则有着50分的积分;而在上个赛季,第三名的北京国安也积了48分。

  如果以48分作为亚冠的门槛来计算,广州富力现在手上有19分,与48分还有足足29分的差距,中超联赛进行到现在恰好赛程过半,余下还有15轮,富力如果要在今年争夺亚冠资格,这15场比赛至少要赢下7场比赛,而如果只是赢得7场比赛的话,其余8场则必须要保平才能恰好有29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发自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51775.shtml report 1747 与申花的比赛,显然让埃里克森感到了更多的焦虑,昨天晚上,他站起来指挥球队的次数要比以往都多些,只是这样的焦虑并没有让他迎来三连胜。虽然在过程上,两队都有着许多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