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老鹰有意追逐阿西克 或先签后换史密斯赴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西克史密斯或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森-麦克劳德曝料称,有消息源透露,如果无法得到霍华德的话,老鹰希望火箭能够得到“魔兽”,这样他们就有机会去追逐阿西克,同时消息源还透露,老鹰计划用先签后换史密斯的方式去交易阿西克。

  此前有报道称,火箭目前非常有自信能够引进霍华德,同时如果霍华德最终加盟火箭,那么球队将会把林书豪以及阿西克推向交易市场,此前有消息源称,如果火箭得到霍华德,那么他们将打算将林书豪送到活塞,从而去交易卡尔德隆。

  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仍是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他们已经组建了一支由老板亚历山大以及NBA名宿奥拉朱旺领衔的招募团队,去说服霍华德加盟。此前有报道称,除了火箭以外,包括小牛、老鹰、勇士以及湖人等球队也是霍华德的潜在下家。

  对于老鹰而言,他们显然也希望得到霍华德,作为霍华德的家乡球队,他们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去签下“魔兽”。不过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对于霍华德而言,他选择新东家最看重的是夺冠希望,然而从现有阵容配置来看,老鹰显然稍逊其它追逐霍华德的球队。

  因此,老鹰或许需要考虑追逐其他球员来补强内线。有消息源称,如果无法得到霍华德,那么老鹰希望火箭能够得到他,这样老鹰就有机会去追逐阿西克。显然按照现有的阵容配置来看,如果火箭得到霍华德,阿西克将很难与他共存,同时如果让阿西克担任替补,考虑到他的薪金状况,这显然不是理想的选择。

  同时消息源还透露,老鹰计划用先签后换史密斯的方式,去与火箭交易从而得到阿西克,当然他们也会采用其他方法去追逐阿西克。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火箭是约什-史密斯的潜在下家之一,如果他们追逐霍华德失败,那么他们就会将目标锁定史密斯。

  当然除了火箭以外,还有多支球队有意史密斯,其中包括小牛等。对于火箭而言,如果他们能够得到霍华德,同时再利用阿西克作为筹码,得到史密斯的话,毫无疑问火箭的实力将会得到很大提升。(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55469.shtml report 2435  阿西克史密斯或互换东家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杰森-麦克劳德曝料称,有消息源透露,如果无法得到霍华德的话,老鹰希望火箭能够得到“魔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