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足球比赛遭袭击 12死24伤多为青少年(图)

01.
1/5

01.

2013年07月01日1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路透社》及《法新社》等媒体透露,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南部的纳赫拉旺发生一起炸弹袭击,这起恐怖袭击直指正在进行的一场青年足球比赛,经警方和医疗部门确认,此次袭击导致12人遇难,24人受伤,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青年少。

  据悉,在当地时间6月30日晚19时左右,一群青少年正在进行一场足球比赛,但突然间遭到炸弹袭击。最终,这场青年足球比赛的参赛球员和场边的观众出现了大面积的伤亡情况。最初伊拉克当地内政部官员表示共有9人遇害,最终经确认,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2人,还有24人受伤。

  从年初开始,伊拉克国内武装分子的袭击活动就越发的频繁,最近一段时间里,当地足球赛事的参赛球员以及观众成为了这些恐怖分子的袭击对象。在上周六,才刚发生一起针对足球运动员和年轻观众的袭击,造成了7人遇难。目前仍没有任何组织或者个人出面宣称制造了这起的袭击事件,而足球运动员为何近期频繁被当做袭击对象的原因也还不清楚。近期,伊拉克恐怖袭击和暴力事件频繁发生,再加上什叶派和逊尼派之间的冲突日益加剧,整个伊拉克国内的局势都十分的不乐观,

  (考拉)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