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 28日激战大连红旗谷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冠军联合会代表楼云
世界冠军联合会代表楼云

  6月28日,在全国最大落差的高尔夫球场——大连红旗谷球场上,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大连站正式开启。本站赛事吸引到了蝉联洛杉矶、汉城两届奥运会的跳马冠军楼云前来参赛,与去年晋级世界总决赛并有着出色发挥的本土选手王杰为代表的大连球手以及来自东北地区的上百位球手齐聚红旗谷,共同挑战大连最具特色的山地球场,角逐7月20日在烟台南山举办的中国区总决赛的9个晋级宝座。

  大连站是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东北赛区的第二站赛事,本赛事的承办单位——大连鑫晟尚品公司,作为蓝带1844啤酒大连地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指定经销商,对于本赛事在大连站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今年赛事的举办地点定在以山势陡峭及巨大落差而闻名内外的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场。6月的盛夏时节,锦标赛级别的红旗谷球场被大片绿色森林围绕,风景醉人,不少参赛的选手都为眼前翠丽的景色所迷醉。但红旗谷球场真正的动人之处在于其挑战难度极大,极为考验选手小白球的落点精度,开球时不仅要小心翼翼地应对落差和坡度陡峭的球道,而且在猛烈的阳光和偶尔刮起的山风中,球道两侧的长草和森林随时都会成为难以挽回局势的陷阱。因此不少选手大意应对打得异常挣扎,全场不时出现懊恼的悔叹声,大连站也成为了今年的巡回赛中出现柏忌和双柏忌最多的分站赛事。但大连不愧是高手云集的地方,今年报名参赛的选手中达到单差点的就有18位,而对球场尤为熟悉的本土选手更是驾轻就熟,他们普遍经受住了红旗谷球场的艰难考验,突围而出,最终以杨军为代表的9名选手杀进榜首领先位置,并最终获得了直接晋级中国区决赛的名额。

 

王杰 


  其中,大连站赛事的总杆冠军仍然被技高一筹的王杰获得,净杆冠军则被杨军一举夺下。前9名优胜者分别为杨军、孙殿斌、赵广业、李德和、阎平、李虎、满勇、朴世龙以及王振军。而荣获净杆第八名的朴世龙凭借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在参赛现场一次性向蓝带订购了100箱蓝带1844啤酒,因此获得了2013世界总决赛默特尔之行外卡资格,并将以嘉宾身份在8月份前往美国默特尔观摩体验此项盛会。

晋级球手合影
晋级球手合影

 大连本土选手王杰是去年晋级全球总决赛的优胜者,他也是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的铁杆粉丝之一,虽然他早就在广州的开幕站中率先晋级今年的中国区总决赛,但出于对该项赛事的热衷,几乎每站巡回赛他都报名参与。对于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赛的参赛平台和赛事水平他都极为赞赏,认为国内能引进一个为业余高尔夫球友们服务的国际赛事平台非常有意义。一般来说,国内的业余球员通常参加的比赛多为地区性质的业余高球赛事,在开阔球手的视野及提高球员球技水平方面起到的作用十分有限,而差点赛国际化的办赛风格和平台不仅能让更多的国内业余球友实现“走出去”的梦想,与国际上的众多顶尖选手切磋交流,同时也能让更多的国际友人认识了解到目前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水平和前景。体操冠军楼云对此项赛事的举办水准评价颇高,同时也感叹红旗谷球场著名的“独角兽”让其吃了不少苦头。

  第19洞吧嘉年华是世界高尔夫差点赛最具特色的欢宴活动,赛事期间,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观赛球迷都可以尽情投入到活动当中,享受嘉年华活动中的每一项精彩绝伦的高尔夫元素。大连站赛事为广大选手和球迷们搭建了各种高端时尚生活的品鉴平台,包括国内首个橡木桶装的高端啤酒蓝带1844以及著名的雪茄品牌黄鹤楼1916,两大品牌还特别邀请了高级品酒大师和雪茄收藏名家为广大观众展示产品。同时,还有GⅢ球杆定制服务、最新款的porterline夏季球包、BCLN夏令时高尔夫装备等诸多高尔夫生活元素。幸运的参赛选手则可凭借出色的发挥赢取第17号洞的一杆进洞大奖——由全程赞助商平安保险赞助承保的凯迪拉克越野车一辆。其他幸运儿则有可能获得免费获得随团前往参与美国默特尔总决赛之旅的机会。

  愈加接近7月中国区总决赛,接下来的几站赛事将会更加激烈和精彩。6月29日株洲站的比赛即将在庐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汇集湖南和江西两地高手的巅峰对决马上揭开帷幕!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69509.shtml report 2831 世界冠军联合会代表楼云6月28日,在全国最大落差的高尔夫球场——大连红旗谷球场上,2013蓝带1844•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大连站正式开启。本站赛事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