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十大发现:巴西暗藏杀星 斗牛士显颓势

01.内马尔遇强敌不脚软
1/10

01.内马尔遇强敌不脚软

2013年07月01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随着巴西出人意料的在决赛中3-0完胜西班牙,本届联合会杯正式落下帷幕。 16场比赛一共轰入68粒进球,打破联合会杯历史进球纪录。意大利、西班牙、巴西、乌拉圭、日本等队给球迷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经典对决,纵观整届赛事,巴 西、日本以及塔希提都给球迷带来不小的惊喜,而内马尔、保利尼奥、弗雷德以及贾凯里尼等球员无疑是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球员。

  01.内马尔遇强敌不脚软

   此前效力桑托斯时,内马尔虽被视为90后当红妖星,但在代表桑巴军团对阵世界级强队时,却常常脚软。此届联合会杯,已加盟巴萨的内马尔自然成为外界关注 的焦点,最终这位巴西小天王5场比赛奉上4粒进球2次助攻的数据,夺取赛事最佳球员以及铜靴。面对强敌如意大利和西班牙时,内马尔毫不畏惧,任意球世界波 惊呆布冯,禁区内爆射打得卡西利亚斯毫无反应。同时内马尔本赛季在国家队已取得15粒进球,打破罗纳尔多此前保持的单赛季国家队进球纪录。接下来的赛季将 随巴萨征战欧洲联赛,越发成熟的巴西小天王能拿出什么样的表现备受球迷期待。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