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两红牌没挡住北区称王 茂臻感慨中乙无弱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6月30日下午,中乙联赛第七轮全面打响。远征甘肃的青岛海牛在兰州与甘肃奥鑫大战一场。结果凭借着王健的点球,海牛队最终客场1:0告捷,豪取联赛六连胜。尽管对手甘肃奥鑫排名北区末尾,但海牛队在比赛中还是踢得非常艰苦,并且付出了两张红牌的代价。至此,中乙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全部结束,积19分的海牛队坐稳了北区头名的位置。

  以少打多靠点球险胜

  本场比赛前,海牛队5胜1平排名北区头名,甘肃奥鑫则是2平4负排名北区末尾。但就是这样一场“头尾大战”,并没有像球迷想象的那样实力差距悬殊,海牛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拿到三分。

  海牛队的两大前锋韩家宝与帕拉哈提都有伤在身无法首发,其中韩家宝更是没有随队出征兰州。边路快马李耀悦被主帅宿茂臻顶到了队伍的最前面。比赛开始后,海牛队展开了对甘肃奥鑫的围攻,左右两边的纪超与屈凯不断内切与李耀悦进行配合,而司职左、右边后卫的姜文骏和薛亚男也不断助攻到前场,甘肃奥鑫的门前一度风声鹤唳。但由于突前的三名球员身材略显单薄,面对甘肃奥鑫的严防死守,尽管海牛在上半场控球率、射门次数和角球次数都占优,却并没有取得入球。

  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第59分钟,中后卫刘骁锋补位时铲倒了对方球员,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海牛队的优势瞬间化作乌有。但被迫打起了防守反击的海牛队却在第79分钟觅得得分机会,李耀悦的突破为海牛队赢得点球。前腰王健一蹴而就,1:0!也正是凭借这粒点球,海牛队拿到了宝贵的三分。在比赛最后时刻,海牛队长刘清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茂臻感慨中乙无弱旅

  终场哨响一刻,海牛主帅宿茂臻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一场本被认为实力悬殊的比赛却赢得如此艰苦,这也难怪宿茂臻赛后感叹中乙无弱旅。

  “联赛没有哪一场比赛是轻松的,这正是中乙联赛的惨烈和魅力所在。球队和球员还是很重视这场比赛,也想早一些进球获得主动,但下半时大伙有些急躁,我们也想了很多办法想要取胜,包括把有伤的帕拉哈提换上场。但红牌改变了场上的局势,那个球不应该那么去防守,这也说明球队还有很多地方不够成熟。”宿茂臻赛后说道

  海牛赢下甘肃奥鑫已经取得了联赛六连胜,因为本轮比赛是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而此前紧追海牛队的河北中基本轮遭遇了辽宁青年队的阻击,主场2:2被对手逼平。这样海牛队就与对手拉开了4分的差距,并坐稳了“北区王“的位置。但在宿茂臻看来 ,如今的海牛队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他说:“像今天的比赛我们就赢得很幸运,球队下一步在如何突破密集防守和把握住机会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球队也会利用联赛二次转会的机会,在各个位置引进一些更高水平的球员增加球队的实力,为接下去的比赛奠定一个更好的基础”。

  本版文/记者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78712.shtml report 1237 6月30日下午,中乙联赛第七轮全面打响。远征甘肃的青岛海牛在兰州与甘肃奥鑫大战一场。结果凭借着王健的点球,海牛队最终客场1:0告捷,豪取联赛六连胜。尽管对手甘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