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姚基金慈善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当教练小球员抢戏慈善赛 欢乐气氛似儿童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凯
组图:麦蒂化身教练指导小球员

  (搜狐体育 杨凯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2013年姚基金慈善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篮球馆)进行。

  第三节比赛是非常特殊的一节,这节比赛的双方是希望小学的学生。这些孩子们身高都不高,因此现场也换上了较矮的特制篮架。在比赛开始前,现场突然放出了风靡全球的游戏“植物大战僵尸”的音乐,之后又有红白机时代的游戏“马戏团”的音乐,使现场沉浸在搞笑的气氛当中。

  “欢乐”是这一节比赛的主题,小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引起现场球迷的欢笑。值得一提的是,麦蒂担当起了美国明星队小球员的主教练,他一直在场边站着执教球员,显得严肃认真。在美国明星队小球员进攻的时候,麦蒂会不断挥动着手臂,指挥着球员前进。而当美国明星队小球员丢球时,他又会双手抱头,仰天长叹。

  美国明星队有个7号小球员非常抢眼,他的抢断、助攻和上篮都引起场边球员一阵阵惊讶的欢呼。麦蒂请求了一次暂停,通过翻译向小球员们教授着经验。麦蒂非常认真,告诉小球迷怎么去打,还特别叮嘱了一名“小萝莉”要出手投篮。

  姚明就站在麦蒂的身后,乐呵呵地看着,他的表情也是美国明星队小球员表现的“阴晴表”。诺阿在旁边也忍不住了,主动过去和小球员们说了些什么,不过没有翻译,不知道小球员们英语如何。中国国家队小球员这边,王哲林也在不断的布置小球员如何去进攻。

  今天是7月1日,但是从场面上来看,更像是在过6.1儿童节。不仅现场播放的音乐都是充满童真的,连暂停时的表演都是“超级玛丽”真人秀。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88036.shtml report 1323 组图:麦蒂化身教练指导小球员(搜狐体育杨凯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1日,2013年姚基金慈善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五棵松篮球馆)进行。第三节比赛是非常特殊的一节,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